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佩林未来亲家母涉嫌毒品交易案件细节公布(图)

谢莉在住所前向记者谈起自己的儿子。

  中新网12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前不久,阿拉斯加州长佩林未来的亲家母、其女儿布里斯托未来的婆婆谢莉.约翰斯顿因涉嫌毒品交易被捕。近日,警方表示,谢莉在被捕前曾通过短信和两名线人商量毒品交易。

  警方表示,对42岁谢莉的调查开始于9月的第二个星期。稽毒人员查获了179片管制药品Oxycontin。这是一种强力止痛药,被很多人滥用于吸毒。警察顺藤摸瓜抓住了两名嫌疑人,他们同意担任线人。


  10月1日,谢莉给其中一名线人发送短信称,她的电话被窃听,而且自己一家被记者跟踪,没有隐私,“可以喝咖啡的时候我会通知你”。线人的证词显示,她是在用“咖啡”代称毒品。10天后,谢莉和线人约在一个商店见面,她给了后者800美元以换取相应的药品。随即,线人拿着10粒片和80毫克Oxycontin报告了警方。

  第二天他们进行了第二次交易,这次线人身上戴了隐藏式摄像机和麦克风。第三次交易发生在11月26日,警察拍下了整个过程。

  12月18日,警察搜查了谢莉位于瓦西拉市的住所,随后逮捕了她。谢莉受到6项与毒品有关的重罪指控,其中3项涉及制造或运送毒品,另外3项与持毒有关。她在缴纳了5000美元保释金后获释。

  这段时间以来,佩林可谓诸事不顺:18岁的女儿布里斯托未婚先孕、自己参加大选频频被嘲笑、竞选失败、女儿男友利维.约翰斯顿差点悔婚。就在布里斯托即将临产,两家人盼着小家伙带来新气息时,未来的亲家母竟然涉毒被捕。面对种种不如意,不知这位州长心里怎么想。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