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赤壁(下)》台词仍搞笑 梁朝伟金城武还暧昧

  《赤壁(下)》台词依然搞笑 梁朝伟金城武依然暧昧

  【新民网·娱乐报道】《赤壁》将于明年1月卷土重来。近日,中影集团决定2009年1月7日14时,《赤壁(下)》全国上映。12月26日,《赤壁(下)》在上海召开了试映会。

院线、影院经理和记者们对该影片的反应胜过《赤壁(上)》,纷纷表示下部的战争场景拍得甚为精彩。不过,也有记者表示,《赤壁(下)》台词依然“雷”人。

  135分钟情节拖沓战争精彩

  《赤壁(下)》时长2小时15分钟。有记者表示,前一个半小时的情节显得有些冗长枯燥。从诸葛亮草船借箭开始,影片的节奏才开始有了起伏,之后的火烧赤壁、激战曹营,步步将剧情推向高潮。大场面中,吴宇森也不忘细节与感情戏。赵薇与佟大为的对手戏让观众在战争戏中看到了一丝温情。

  小乔不再“娃娃音”

  《赤壁(下)》中,小乔已不再是满口的娃娃音,取而代之的是一口纯正的普通话。《赤壁(上)》里,林志玲的一句“萌萌(小马的名字),站起来”,“雷”到了一大片观众。而此次,更换配音演员后,效果甚好。有记者笑称:“小乔变贤慧了。”

  梁朝伟金城武依然暧昧

  在上部中,金城武与梁朝伟的演绎,让诸葛亮和周瑜之间多了一份暧昧。下部仍然持续了这样的风格。吴宇森让两人在对话时,只保留了10厘米的距离,新民网记者听到身后的观众笑言:“这两人离那么近,太暧昧了。”

  台词搞笑诸葛亮仍然“略懂”

  当诸葛亮草船借箭后,周瑜称赞其原来真的什么都略懂一些。诸葛亮说:“什么都略懂一些,生活更多彩一些。”这句话引得观众一阵轰笑。

  此外,刘备在撤军时说“正义不能当饭吃”,关羽在攻占曹营后,对曹操说“你过时了”,都让现场记者们大笑。(新民网 徐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诸葛亮 | 金城武 | 梁朝伟 | 吴宇森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