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警方采集死者指纹 合并调查酒吧公交爆炸案

  一杯咖啡后他引爆酒吧

  警察指纹取样并案调查

  文化巷萨尔瓦多酒吧爆炸案发生后,记者于昨日第一次遇见了酒吧的老板,第一次了解了案发前后的内幕,而警察也在积极地对酒吧爆炸案和“7·21”公交爆炸案作并案调查。

  虽然萨尔瓦多酒吧停业已经超过48小时,但是仍然有不知情的新老顾客前往, 相同的是他们都被挡在了门外。大家都被卷帘门上新贴的白纸吸引,不约而同地上前观望,白纸上清楚地写着“WE SUPPORT YOU”、“加油,春梅”等字样,显然是在支持着酒吧老板,对酒吧尽快重新开业充满了期待。一位中国女翻译和她的外国朋友走到酒吧门前,店门紧闭他们感到失望,当得知新闻中所说的酒吧就是他们从前聚会时常来的萨尔瓦多酒吧后,女翻译立即向外国朋友转述“bomb”,同行的外国朋友很吃惊地张大了嘴巴。女翻译说,萨尔瓦多酒吧一直是她和外国朋友聚会的地方,自己也认识老板的哥哥,平安夜前他们刚从四川回来,原计划到这里过节,但临时改变了聚会的地点,25号听说有酒吧爆炸,但没想到会是这里,昨日刚好从这里经过,本想进去小憩,却发现酒吧关了门,现在他们最希望的就是酒吧能尽快恢复营业。

  就在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偶然在文化巷遇见了酒吧的一名老板,在简单的交谈后,他首先强调了三点:第一,死者并不是他们的员工;第二,酒吧的员工和其他顾客并没有伤亡;第三,爆炸并不是由酒吧的液化气引发。之后,他介绍了事发当日的详细情况。他称,死者李彦是在早餐时间进的店,以前他从来没有见过这名顾客。当时,在店内的有7名服务员,除死者李彦外有11名顾客,其中7名外国人在楼上,3名韩国人、一名中国人和死者李彦在楼下。进了店后,李彦点了一杯咖啡和其他几样食品,整个酒吧和以往没有什么不同。老板清楚地记得“死者坐下没多久,就进了卫生间,我也没怎么注意,过了一会我就出了门,可是刚出门没有十秒钟就听见酒吧里传来了爆炸声,等我再进去第一件事就是关闭了煤气的阀门,所以根本不是什么液化器爆炸。”随后,他告诉记者,万幸的是,爆炸发生后,只是临近死者的那名顾客耳朵受了点影响,其他店员和顾客都没有大碍。但是因为此次爆炸和其他案件有关,警察正在展开调查,他的酒吧恢复营业也要等警察的通知。

  目前,此次爆炸案中唯一死者李彦的尸体仍然被停放在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太平间内,截至昨日他的 亲属还没有前来医院认尸。据太平间的工作人员介绍,自李彦的尸体送到太平间后,警方每天都会到此处开展与案件相关的工作,而昨天进行的就是对死者的指纹采集。

  因为本次爆炸可能与公交爆炸有关,警察正在对两起案件做并案调查。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