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学生遭维持秩序老师暴打 嘴角裂开3厘米(图)

遭到暴打的学生
  本报讯 (记者林静) 昨天早上快8时,黄埔区同仁学校上初一的13岁男生康坤在上校车的时候,与车里维持秩序的老师发生摩擦,康坤被该老师一拳打裂嘴角,伤口有3厘米长,男孩被打倒后,该老师还用脚踢男孩的头部。事情发生之后,打学生的老师被带到黄浦区文冲派出所,男孩所在学校的校长表示会严肃处理这名老师。

  事件男孩被老师拳打脚踢

  康坤被打伤之后被家长送到了中山医科大学黄埔医院,医生在他的病历上写着口唇出血,事故发生后记忆较模糊,左边唇近口处可见一贯通伤口,长约3厘米……记者看到他时,他正在打点滴,嘴上的伤口已经被缝了十多针并包了起来,他没有办法说话,时不时地把头低下来。
同仁学校的校长也来到了医院了解情况。

  康坤的父亲告诉记者,早上不到8时,康坤准备坐校车上学。当时他想上车,但是车里维持秩序的老师不让他上车,康坤就挤了上去,谁知生气的老师朝康坤的脸部猛地打了一拳,康坤顿时倒了下去,接着这名老师朝男孩的头部踢了两脚。

  受伤的康坤回到了自家楼下,他不敢回到家里,因为他怕父母看到他的伤口会责怪他。一名看到康坤挨打的同学通知了他的父母,康坤的父母赶紧下楼找到了他,并把他送到了医院。康坤的父亲担心地说:“医生说孩子的伤口会留下疤痕,可能好多年都消不掉。我很担心这个伤疤会一辈子留在我儿子的脸上,并且在他的心里造成难以抚平的伤害。”

  结果打人老师将被开除

  记者了解到,这个打人的老师是同仁广冶学校的一名体育教师,在校车里负责维持车内秩序。事情发生之后,这个老师被带到了文冲派出所。当时康坤的班主任和学校的其他负责人也到了文冲派出所,他们对康坤的父母表示会对康坤的医疗费负责。康坤的母亲说:“我的儿子现在都不敢去上学了,还有他脸上被打的地方可能会留下难以抹去的疤痕,他精神上受到的伤害难道学校不应该赔偿吗?学校为什么会招聘这样野蛮的老师?”

  学校老师要负责赔偿

  同仁广冶学校的校长说:“这个老师起码会受到开除的处分,而且我们会让这个野蛮老师负责赔偿康坤所受到的损失。我早就跟这个老师说要温和地对待学生,他还这么野蛮。”但是当记者问到,这是老师在工作时间的所作所为,除了医疗费学校会对康坤进行何种赔偿,校长就说要开会。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坤 | 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