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盗窃被人发现后跳楼逃跑摔伤 腰椎骨折(图)

偷窃嫌疑人被铐在担架车上。 任国勇 摄

  撬窗入室不料被对面楼的居民发现

  小偷跳楼逃跑摔断腰

  本报讯 昨天下午3点钟,一名男子闯入南京夫子庙贡院街15号二楼一住户家中盗窃,结果被人发现,男子慌不择路,从住户北侧的窗户跳下,摔伤后该男子一瘸一拐企图混进夫子庙人流中,最终被发现,并被赶到的民警抓获。

  昨天下午4点钟,记者来到贡院街15号楼,只见该楼是老式居民楼,每个楼层南边都有进户的走廊。203户主崔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前,他家的门窗是锁好的,家中无人,小偷是用铁扳手扭断了南边的防盗窗,好在家里没有存放大量现金。

记者看到,在崔先生家,小偷还留下了作案用的铁扳手,而走廊边的窗户被扭断了两根钢条。据了解,小偷撬窗入室后,被对面楼的3楼住户杜女士发现了,杜女士一边悄悄报了警,一边向15号楼3楼一住户打手势,喊道楼下有贼,3楼住户心领神会,赶紧下楼堵住被撬开的窗户。随后,行窃男子得知自己行迹暴露,一时慌不择路从203住户北侧的小窗翻出,然后从平台上跳下。

  15号楼的一楼有一排朝北开的门面房。做冻肉生意的女老板说:“咔嚓一声,门头脱落一块,一个男的从二楼跳下来了,他还把门头踩坏了,一声招呼也不打就一瘸一拐往夫子庙方向跑,那时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是小偷,还心想有什么急事要从楼上跳下。”很快,楼上邻居追了过来,众人才知道是小偷,大家赶紧追赶。行窃的男子跑到平江府路后,企图混入人群中,最终被赶到的民警和邻居抓获。由于男子腿和腰受伤较重,民警先将他送到医院检查。下午5点钟,记者来到南京市第一医院,只见那男子被手铐铐在担架床上。据医生讲,该男子的腰椎和脚跟骨折,需要住院。警方初步调查,该男子曾有过前科,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任国勇)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