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中国铁建:整体经营形势仍将好于往年

  新华网重庆12月27日专电(记者樊曦、王金涛)记者27日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面对金融危机,尽管海外业务受到一定影响,但在中央扩大内需政策的带动下,中国铁建的整体经营形势仍将好于往年。

  中国铁建党委副书记霍金贵2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油价不断下跌,一些产油国对中国铁建在海外项目的支付能力受到影响。


  中国铁建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142家中央企业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承包商和最大的海外工程承包商。在过去两年中,中国铁建的海外业务年均以20%到30%的速度递增。霍金贵表示,明年海外投资预计将会有所放缓或保持稳定。

  中国铁建今年三季度报告显示,由于持有相关外汇结构性存款,公司第三季度汇兑损失3.2亿元。霍金贵表示,中国铁建随后采取了一系列财务和外汇管理措施,力求把汇兑损失降到最小,预计“到今年年末外汇汇兑损失将会缩小。”

  不过,他强调,随着国家拉动内需各种举措的出台,作为主要投资于基础设施建设的企业,中国铁建将集中兵力,加强基建业务,明年的整体经营形势将好于往年。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中国铁建新签合同额2161亿元,完成营业额1353亿元,净利润23.8亿元。四季度,由于国家拉动内需,加大基建投资,霍金贵表示,中国铁建新签合同额、完成营业额情况,有望比前三季度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 霍金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