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名男子抢劫未遂打的逃跑 司机拒载被扎伤(图)

好心路人将受伤司机送入医院 助理记者 周翔宇 摄

  东亚讯 (助理记者李忠鑫)昨日15时许,在长春市人民大街与重庆路交会处,两男子抢一女子的貂皮大衣未遂,随后欲乘唐师傅的出租车逃跑,被拒绝后双方起争执打在一起,一名男子手持尖刀将唐师傅的后背扎伤,双手也多处受伤,在这过程中,唐师傅的部分现金和一个手机不见了……两名路过的哥看到这一幕后,立即上前制止,并出手将持刀男子摁住,他的同伙趁乱逃跑。

  一的哥被人用刀扎中后背

  据昨日下午正在重庆路陪母亲逛街的郭同学介绍:一出租车旁边有3个人正在厮打,一个人是出租车司机,另外两名男子是一伙的,其中一个人手里面还握着一沓钱。
厮打过程中,司机背部被扎伤。被扎后,司机师傅奋力与持刀男子厮打在一起。在搏斗中,司机师傅又被持刀男子刺伤多处。

  两过路的哥出手将歹徒摁住

  “快来人啊!有人抢劫了!”“住手,快把刀放下!”看到出租车司机被人用刀刺伤,路过此地的市民都以为是这名司机师傅被抢了。有两名市民站了出来将持刀男子当场摁住,持刀男子的同伙看到情况不好,转身跑掉了。

  随后,有人拨打了110电话报警。据了解,这两名出手相助的好心市民张先生与徐先生与伤者是同行,都是出租车司机,他们看到同行遭遇这样的事情,就出手相助。

  好心市民将的哥送至医院

  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101警务区巡警和长春市公安局巡逻特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持刀伤人的男子控制住,带到清明街派出所。同时,民警和部分好心市民将受伤的唐师傅送到了附近的长春市中心医院救治。到了医院后,郭同学母子和两名的哥跑前跑后,替唐师傅办理了各种手续。据了解,持刀伤人的男子被抓后,对民警说他和伙伴是因为几块钱的车费和司机师傅发生争执的。

  的哥多处受伤无生命危险

  16时许,记者赶到长春市中心医院急诊处,医护人员正在为伤者唐师傅进行检查。

  据一名医护人员说,唐师傅被送到医院的时候,背部的衣服已经被鲜血染透。他的背部有两处刀伤,其中较重的一处刀伤位于脊椎左侧,另一处刀伤位于肩部。此外,唐师傅的双手也有多处刀伤,左手小指、右手无名指肌腱被割断,好在并没有生命危险。随后,医护人员为唐师傅做了伤口缝合手术。

  16时40分许,唐师傅的家属赶到医院。据他的姐姐说,唐师傅已经开了10多年的出租车,从来也没发生过这种事情。家属们对持刀伤人的男子十分痛恨,同时也感谢那些出手相助的好心市民。

  警方正在加紧调查

  据了解,唐师傅在做伤口缝合手术的过程中,向医护人员诉说了事情的经过:当时我正在重庆路等活,突然看见两名男子想要抢劫一名女子的貂皮大衣,但是并没有成功。女子大声呼救,两名男子跑过来想要搭乘我的出租车逃跑,被我拒绝,随后双方发生了厮打。我推开车门想下车求助,两名男子追了上来,将我扎伤。在厮打过程中,手机和车里的部分现金不见了。

  目前,唐师傅正在医院手足外科住院治疗。昨日20时许,记者又赶到医院了解事情经过,但唐师傅表示不想多谈。

  目前,警方正在抓紧调查,同时追捕另一名嫌疑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同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