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上待售二手房配美女照片 网友评论不一(图)

  近日,有网友在某二手房网站上发现了一组图片——一个美女出现在一所待售的二手房里,以女主人的姿态,或在卧室轻松小憩,或在客厅悠闲喝茶,或是在卫生间照镜子,或是在阳台收衣服……尽显家居生活。短短几日,这组图片在各网站被迅速转载,图片里被网友冠以“卖房写真女”的女子也快速成为网络红人。

  从该二手房网站的售房信息上看,“卖房写真女”所在的是一套建筑面积为207平方米的二手房,三室两厅,精装修。“写真女”穿着家居服饰,在房中的各个角落游走,每一张照片都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
网友们对此很是买账。喜欢“写真女”的网友都觉得她“长得漂亮”“身材不错”,看了她的照片“感觉就像是在自己的家里,温馨,舒服,让人有一种想住进去的感觉”。对于把自己的写真照片贴在售房网上的做法,支持“写真女”的网友都认为“很大胆、有创意”,但不喜欢她的网友则揶揄她不过是在借机“秀自己”。

  有网友认为,“写真女”的有些照片拍得颇为性感和暧昧,“充满欲望”,并且该售房网上直接打出了“美女配好房”的广告语,这位网友质疑:“究竟是在卖房还是卖人?”这一问得到了部分网友的应和,他们认为,卖房人这样做有哗众取宠的嫌疑,房子若是真的好,不用美女也能卖出去;房子若是不好,再多几个美女也未必好卖,干吗非要借美女来吸引眼球?

  大多数网友还是对“美女配好房”的创意竖起了大拇指。网友“做事认真”夸赞说:“做法真的很有创意,现在金融危机,不推陈出新是没法适应市场变化的。”还有网友专门发帖分析了二手房目前的市场现状以及房产经纪人的不容易。他对卖房人在网上贴美女写真的做法表示肯定:“今天出现了"卖房写真女",明天很有可能会出现"房产写真男",但无非都是通过网络平台来展示自己的独特性而已。能第一时间抓住眼球的,就已经赢在了竞争的起跑线上。”本报记者巩胜男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