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昆明市公交车爆炸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对社会不满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8日10:2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昆明市公安机关近日破获了发生在12月24号的萨尔瓦多咖啡屋爆炸案和“7.21”公交车爆炸案。

2008年12月24日,昆明市文化巷76号萨尔瓦多咖啡屋发生爆炸,一名男子受重伤,抢救无效死亡。

经侦查,咖啡屋爆炸案现场的爆炸装置残留物与2008年7月21日昆明公交车爆炸案残留物吻合,引爆方式相同。

昆明市公安局局长 杜敏:大量确凿充分的证据证实:萨尔瓦多咖啡屋爆炸案和“7.21”公交车爆炸案均系犯罪嫌疑人李彦所为。

犯罪嫌疑人李彦曾于2001年因犯抢劫罪、故意伤害罪、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警方依法对李彦在宣威的住处进行了搜查,查获用1100克硝铵炸药制成的爆炸装置、雷管42枚、包装物等物证和自制手枪、子弹21发等。
(责任编辑:赵志鹏)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