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长沙建筑施工升降机挂篮坠落17人死 怀疑超载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8日10:4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东方卫视 《看东方》】27日,湖南长沙市井湾子韶山南路643号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上海城19栋项目部发生一起建筑施工升降机挂篮坠落事故,造成17人死亡1人重伤。湖南省和长沙市有关负责人当即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抢险救援工作,将伤者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当地公安机关已将事故相关责任人控制。

    上海城位于长沙市区,是一个正在开发的楼盘。记者在现场看到,从高空坠落到地面的升降机挂篮已经严重变形,铁制的标准节也已经断裂、扭曲。湖南省特种设备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技术鉴定。
发生事故的19栋原本计划盖33层,目前盖到了30层。发生事故的升降机铭牌上标注是载重12人。据工地的电工介绍,27日早晨,这个升降机上乘坐的工人远远超出了这个数目,有5名工人在搭载升降机到17楼时下了电梯,此后升降机在继续上升过程中坠落。

(责任编辑:赵志鹏)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