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 孟买恐怖袭击消息

巴总统首次回应印巴之争 宣称不会首先挑起战争

  巴基斯坦总统首次回应巴印之争

  新快报讯 就在印巴关系趋紧之际,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27日表示,巴方愿意缓和双方的紧张局势。并且不会首先挑起战争,但是如果印度首先打击巴基斯坦,巴方也做好了抵抗的准备。


  27日,在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的纪念仪式上,贝·布托的丈夫、现任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公开对最近巴印关系紧张做出了回应。他说:“我再次向你们(印度)保证,我们不会采取行动(挑起战争),我们只会做出反应。”

  扎尔达里还强调,巴基斯坦愿意缓和地区局势,将继续严厉打击极端主义组织,并警告印度不要升级地区紧张局势,不要将巴基斯坦推向战争。

  印度在孟买袭击案发生后指责巴基斯坦反恐不力,甚至声称不排除动用军事手段进入该国境内打击恐怖分子。

  26日,巴基斯坦军方和西方情报机构都透露,巴军队已经从西北部与阿富汗接壤的边境地区调动了2万余人,部署到了与印度接壤的东部边境地区,双方对峙的局面让地区形势出现了危机。

  27日,印度国防部否认在毗邻巴基斯坦的西部边境增兵。

  新闻链接

  车弹轰开巴选举站25死


  据新华社电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一个选举站28日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事件,目前死亡人数已升至25人。

  因来自西北边境省人民民族党的国民议会成员马丁去世,西北边境省当天上午举行补缺选举。报道说,爆炸发生在一个设在学校内的选举站。在选举开始约1个半小时后,一辆载满炸药的汽车冲向选举站引起强烈爆炸。

  此前的报道说,爆炸是安装在选举站内的爆炸装置突然被引爆。但警方调查后确认,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

  报道说,目前,投票因爆炸而中止。同时,当地安全人员已封锁该地区并在现场搜寻证物。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