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少数民族联谊会成立20周年座谈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孙全)12月28日,市民委举行庆祝沈阳市少数民族联谊会成立20周年座谈会。市领导戴均良、宋铁瑜、李峰,省民委副主任赵佐贤出席座谈会。

  1988年,沈阳市人数较多的少数民族相继组建了单一民族的联谊组织——满族、朝鲜族、蒙古族、回族、锡伯族联谊会。


  会上表彰了沈阳市少数民族联谊会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满族联谊会等12个单位、马欣等50位同志受到表彰。市民委负责人就少数民族联谊会社团工作做了总结,并就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联谊会社团工作提出了要求。5个少数民族联谊会会长分别回顾了各自民族联谊会20年工作的主要情况,并介绍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

  戴均良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沈阳市民族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所进行的实践、探索和所作出的贡献。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民族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民族联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少数民族联谊组织的联谊团结职能,不断强化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民族联谊组织自身建设,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不断增强社团组织领导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希望全市5个少数民族联谊会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积极号召和组织全市70万少数民族群众投身到沈阳老工业基地的全面振兴及和谐社会建设大业中,继续建功立业,展现风采。

  又讯当天,沈阳回族联谊会举行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总结了联谊会主要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均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