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孙子殴打93岁奶奶致昏迷 称要送其去火葬场(图)

被打老人已经93岁高龄了。

  在前日举行的芦苞祖庙800年大庆上,93岁的老人麦翠连作为被邀请人却没有出现在庆典的千叟宴上,此时的她正躺在病榻上痛苦地呻吟着。

  本月8日,麦翠连老人被亲孙子欧志光殴打致昏迷。事发后,打人者一直逍遥法外,警方至今抓捕无果,更令人发指的是,麦翠连老人被打之后因无人承担责任而致欠医院药费累累。

  麦翠连老人来自三水芦苞镇欧边村,今年已经93岁。老人一共有3个儿子、4个女儿,家族成员有30多人,但老人竟然被亲孙女辱骂,被亲孙子殴打,住院之后还因为无钱支付医药费而陷入窘境。



  21岁孙子毒打奶奶致昏迷

  在三水某医院中,已经卧床半月的麦翠连老人向记者回忆了无端挨打的情形:本月8日上午11时许,麦翠连老人和村里其他几名老人在村里的大榕树下闲谈,当时麦翠连的二儿子欧兼文的女儿欧焕颜走过来买东西,见到了奶奶没有搭理。老人感到很生气,就在欧焕颜买完东西后对她说了一句“我还没有死呢!”孙女听到后,先破口大骂了一番回家去了,但是15分钟后,欧焕颜的弟弟欧志光气冲冲地跑了过来,先是指着老人喝骂:“我把你送到火葬场去。”其后一掌将老人推倒,老人猝不及防腰部撞在榕树旁的水泥台上,欧志光再次冲过来,用拳头连续击打老人的头和脸。老人说,脸都打肿了,孙子才被人强行拉开。

  在见到奶奶已经处于昏迷状态后,欧志光这才扬长而去。“我怎么也没有想到啊,我自己的孙子会这样打我!”老人流着眼泪说。

  老人曾因讨要赡养费被辱骂

  麦翠连的三儿子欧兼强告诉记者,93岁的老母亲一直住在其家中,按照三兄弟的分配,三人从1983年开始每年向老人交200斤稻谷和120元赡养费。“25年了二哥一分钱都没有给过母亲!”欧兼强说,欧兼文最初每年还给200斤的稻谷,但从两年前开始,欧兼文连200斤稻米都不给了,而每年120元的生活费更是从来没给过。

  麦翠连很生气,为此曾经专门找到欧兼文家,要求支付钱粮,不但没要到,反而挨了一顿臭骂。欧兼强告诉记者,二哥欧兼文一家20多年来几乎不跟老人来往,打人者欧志光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叫过老人一声奶奶。

  打人事件发生后,老人的另一名孙子欧祖光报警。芦苞派出所很快派人赶赴现场,但未找到打人者欧志光,时至今日,打人事件已经过去20多天了,抓捕依旧没有结果。但村民告诉记者,欧志光其实经常返回村内。

    老人欠下医疗费无人承担

  昨前两日,记者先后两次赶赴芦苞镇欧边村调查走访,对于麦翠连老人遭孙子毒打一事村里人尽皆知。目击的多名老人向记者证实了麦翠连被打的整个经过。

  记者又在村民的指引下找到了欧兼文的住处,相比其他两个兄弟的住处,欧兼文的家显得很气派。大院内一中年男子在知道记者来意后,不耐烦地称不认识欧志光。而有村民指认,该男子就是欧志光的父亲、老人的二儿子欧兼文。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欧志光的姐姐欧爱金。欧爱金承认“打人肯定是不对的,但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她(奶奶麦翠连)对我家里不好”。她说了很多陈年积怨,言语中一直用“她”来替代对奶奶的称谓,但却又明确表示自己并不是因为这些陈年往事而记恨“她”。

  对于弟弟欧志光的去向,她表示“不知道”。而对于记者求证为何其父一直拒绝给老人赡养费一事,欧爱金称“她以前贪了我家养鹅的800元钱不认账!”

  欧祖光告诉记者,奶奶被打伤后,打人者欧志光一家仅在交住院押金时出现过一次。记者随后从医院获悉,老人送来时病情比较严重。目前,经过治疗后已经神志清醒,病情较稳定。虽然欧爱金曾表示她将承担老人的全部医疗费。但目前老人已经拖欠了医院4000元的费用。

  记者前日电话采访了三水芦苞镇民政办相关负责人,该人士表示已经向区民政部门汇报,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翠连 | 欧志光 | 孙子 | 欧焕颜 | 边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