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发帖称愿由网友安排自己生活 引热议(组图)

陈潇公布自己的身份证

  陈潇:下午1点,我一个人在马路上走的自拍照片,太阳是明亮的冷

  陈潇:小帆在一个小时前为我拍的.现在她已经回家了,北京的今天突然特别的冷.我在等待大家来我我安排了,也许一直没人理睬我,但我会认真的等待你的出现

  白领网店卖球鞋大发“后奥运”财 日收入过千

  12月5日凌晨,某论坛出现了一个题为《我把自己的下半生交给网络》的帖子。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帖子在当天便引来一百多人次的回帖,并很快被置顶。发帖人声称她是个25岁的北漂女孩,愿意把自己的后半生交给网络,由网友来安排自己的生活。
自发帖至今,该帖已被翻至100多页,回帖量也逼近2万,成为论坛最火的帖子之一,并仍在持续更新中。

  “你们来安排我的生活吧!”

  首次发帖时,她的文字感伤而有些颓废,甚至觉得“活着真没意思!”为了让自己能够感觉到生命的意义,网友“我撕故我在”决定把自己的后半生交给网络,由全体网友来安排她的剩余生活,这样,她才能感觉到自己“依然有活着的价值”。

  “你们来安排我今后的生活吧!告诉我,我帮你们去完成。完成后,我会把过程拍照下来发到这里,让大家知道,我是真实地在大家的安排下生活的。”

  这样的宣告令网友哗然。然而不仅如此,为了表明自己的决心,楼主还把自己的身份证照片原封不动地贴到网上,并公布了自己的邮箱、QQ号和手机号码。从身份证照片上看,“我撕故我在”的真实姓名叫陈潇,1983年生,是湖南省怀化市人。

  “网生”真人秀

  从12月5日起,陈潇就开始依次完成网友们交给她的任务。第一项任务是网友“猎虎狼”提出的“做个胜利的手势拍张照片发过来”,很快,陈潇按网友说的拍了照片发到网上。第二天,她一口气完成了网友交给她的5项任务:早上去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并拍两张照片;上午去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门口拍照片;中午代替网友去一家过桥米线店吃一顿;下午去上地环岛拍一张照片,还要奔往长城和好汉石合影一张。此后,她每天都在网友的安排下“充实地活着”,为网友送咖啡、买书,代网友品尝小吃、去机场接人、看望智障人士……并把所有任务照片发布到网上。

  支持陈潇的网友越来越多,“即使真的是一场秀,也是一场温暖人心的真人秀。”一位网友动情地说。

  网上开店 出售时间

  不过,帮助别人实现各种愿望毕竟是件耗时、耗财的事,一些网友担心陈潇长此以往会导致金钱和精力都无以为继。有人建议陈潇把自己一天的时间分割开进行出售。于是,在“网生”的第13天,陈潇宣布她正式在网上店铺出售自己的时间。店铺的广告语是“安排陈潇的生活是你们的权利,为你们服务是我的义务”。购买方式分为购买陈潇的8分钟、1小时、一天等,费用总计是“时间费用+物品成本+交通费用”。从店铺的记录上看,已有几十人购买了她的时间。

  如今,陈潇的“网生”仍在继续,在网友强大的支持下,反对的声音已弱不可闻,一些被感动的网友还表示想要和陈潇一起体验“网生”的乐趣。

  陈潇的帖子火了之后,也曾招来网友的质问,有人直接指出她是曾成功策划过“别针换别墅”的网络推手的又一炒作新人。 (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