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视频

视频:“三鹿奶粉事件”引发食品行业大地震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9日09:3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看东方》】“三鹿奶粉事件”引发了中国食品行业大地震,一时间有关三聚氰胺的报道铺天盖地,这一化工名词一时间变得路人皆知。“可以预见其影响肯定会超过此前的阜阳奶粉‘大头娃娃’事件。”中国奶业协会常务理事王丁棉表示,本次事件不仅将影响到三鹿一家企业,甚至对整个中国乳品行业都可能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我们不难看出,随着事件的进一步发展,此次所涉及的将不光光是乳品行业,整个食品行业都面临着安全监督检验的重大任务。而由此引发的新一轮人们对食品安全的极大关注也必将在很大一段时间内成为一个广泛的社会问题。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