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山寨春晚”面对网友质疑 决定暂停电视转播

  “山寨春晚”决定 暂停电视转播

  面对网友“招安”质疑 老孟改变了与贵州卫视合作的主意———

  本报讯 由于遭到网友的强烈质疑,前不久与贵州卫视达成合作协议的“山寨春晚”又传出暂停与电视台合作的消息。

“山寨春晚”的策划及组织实施者——2009山寨版春晚组委会负责人老孟表示,面对网友对此次合作的质疑“心里很难受”,但还是要“先把节目弄好”。

  “有些网友说过年回家后上不了网,不能看网络直播。”老孟说,出于这方面的考虑,加上“山寨春晚”也希望能得到更多支持和影响,当初才最终做出了与贵州卫视合作的决定,方式是通过贵州卫视转播“山寨春晚”。

  记者了解到,在朋友的帮助下,贵州卫视的工作人员联系到老孟商谈合作事宜。“电视台觉得事情有意思”,在双方商谈过程中,贵州卫视表示“可以帮忙播出”,由此,双方确定了合作意向。

  “山寨春晚”要跟贵州卫视合作的消息是在12月18日正式对外公布的。 老孟说,令他没想到的是,此举竟会引来网友的大量质疑。“合作的事公布没几天,网上的质疑就开始了。”网友们有的说“‘山寨春晚’成了西南地方台的春节联欢会”,也有的说“老孟和他的春晚已经被‘招安’”。在与贵州卫视方面通电话时,老孟还得知,网友们也将质疑电话打到了电视台。

  现在的老孟背负着很大的压力。“看到网友这么说,说被‘招安’,我心里很难受。”老孟表示,现在只能“暂时放下”与贵州卫视合作的事情,同时他“希望网友能够理解”。遗憾之余,老孟对贵州卫视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说,“以后的路长着呢,肯定还能合作。”

  据老孟透露,节目征集工作目前已基本停止,筛选出了30多个来自全国各地的节目。“离三十没几天了,先把节目弄好再说。”老孟说,“把节目安排好是现在最重要的工作。”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