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六旬翁上吊死亡 疑掐死老婆后畏罪自杀(图)

  葵涌晓葵楼怀疑畏罪自杀的老翁由仵工送往殓房。(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葵涌28日晨发生怀疑凶杀及自杀案,一对老夫妇被返家的女儿发现分别在浴室上吊及倒毙在寓所房间,警员及救护员到场将老夫妇送院,双双证实不治。

  由于倒毙房间内的女死者颈部有伤痕,案件可疑,葵青警区重案组接手调查,初步不排除有人将妻子扼毙后,然后畏罪吊颈自杀,但真正原因仍有待警方深入调查,死因也有待法医剖尸确定。


  现场为葵涌晓葵楼8楼一单位。男户主雷×丰,67岁,与70岁妻子黄×芳,及36岁女儿同住在该处。现场消息称,雷家女儿在区内一间连锁超级市场当收银员,每天约凌晨时分才下班。由于她侍奉双亲至孝,在下午上班前,必会替父母煮好晚饭,才安心外出工作。

  据邻居表示,男女户主看来均是体弱多病,咽喉经常出现毛病,故药油随身,因此经过他们身旁时都会散发强烈的药油味,由于迁入约两年时间,大家均少联络,故彼此不太熟识,未知为何发生悲剧。

  区议员黄润达事后一度欲接触事主家人,了解是否需要协助,并望社署及房署能加强睦邻工作,发挥守望相助精神,减少家庭悲剧发生。

  事发28日凌晨1时20分,户主女儿下班返回家中,赫见母亲倒卧睡房床上,昏迷不省,继而发觉父亲在浴室内吊颈,大惊立即致电报警求助。警方及救护员接报到场,将男女户主送往仁济医院急救,两人抵院后,分别在凌晨1时36分及1时40分证实死亡。

  警方调查时发现女死者颈部有擦伤痕迹,但须验尸后才能确定是否被扼毙,警方暂时将案件列作怀疑凶杀及自杀案件,由葵青警区重案组接手跟进。死者女儿因处理双亲后事,已向上司请假,而其上司也向其慰问,以便提供相应协助。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