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春晚语言类节目四审 姜昆说新作大兵改旧稿

  前天,央视春晚语言类进行了四审。黄宏、巩汉林、潘长江相继进组,这意味着春晚常客的大腕已经基本到齐。据悉,四审后,冯巩和大兵的处境不妙,本子相继被毙。而潘长江、郭冬临搭档和黄宏、巩汉林搭配则获得导演的好评。
不过大兵否认作品被毙,并透露自己还在修改剧本。

  相声小品大腕相继到齐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第四次审查27日下午在央视演播室进行,共有6个节目在这次审查中亮相。前三次审查都参加的姜昆依旧出现在了审查的现场。这次他带来的作品并非此前的《新五官争功》、《春晚趣事》、《相声大联欢》,而是和戴志诚新作的《有点儿晕》,据悉,这已是该节目第二次审查,主题依旧是凸显改革开放三十年百姓生活变化,很受导演组肯定。

  潘长江与郭冬临也在这次审查中亮相合演小品,这也是他俩首度出现在2009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中。此外,黄宏、巩汉林也在四审中亮相。至此,春晚语言类节目大腕已相继集结。

  潘长江巩汉林获好评

  潘长江接受采访只表示,将与郭冬临合作一个反映社会问题的小品,一人分饰三角。对于具体内容则“一个字也不能说”。以往习惯在小品中加入高个女性来衬托自己的潘长江明确表示,此次小品不会有女性出现。

  “黄金搭档”郭达、蔡明的小品《山寨志愿者》目前也反映较好。据透露,小品反映的是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题材。所有通过审查的语言类节目将在下月整体演出,这将是语言类节目的一次大考核。

  黄宏、巩汉林合作的小品,在四审中也受到了导演组好评。记者获悉,巩汉林因还要忙着自己的舞台剧《戏里戏外戏中戏——草台班子》,所以在审查时,还特地要求第一个上,审查之后还要立即转场。

  大兵本子被毙

  春晚的舞台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据传,从春晚一审开始带着结合今年我国发生的一系列大事件所写的相声《热情服务》参加的大兵,最终因为本子问题而退出春晚节目组。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大兵否认自己退出春晚的说法。“我没退出,春晚的大门不会向谁明确地关闭,关键是看本子。”他坦承,现在被要求改剧本,而且“难度很大,是大手术,不是笑料不够,而是结构上的调整。我现在是尽人事,听天命。”至于是否和其他人一样赶紧换新本子,大兵表示不会。“我就认这一个。我觉得好本子是可遇不可求的。从艺术上说,这个本子没有问题,但春晚和其他晚会不一样,所以有很多不同的要求。”

  记者还了解到,赵本山尽管已经进组,但依旧没有参加四审。其经纪人高大宽的助理透露,目前赵本山仍在全力筹备本子,“相信会尽快写出来,依然会是农村题材。”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汉林 | 潘长江 | 黄宏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