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获搜索超人气女歌手 张靓颖线上成绩喜人

  中新网12月29日电 28日晚北京工人体育馆群星璀璨"音乐·爱"2008无线音乐咪咕汇在两岸三地顶级歌手的加盟下闪亮登场。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张靓颖获得了"无线音乐搜索超人气女歌手"奖,也是张靓颖今年在无线音乐搜索方面交出的一张漂亮成绩单。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张靓颖以一袭灰黑两种色调的性感短裙登场,并收起了一头长发,以盘头的成熟形象示人。靓颖在舞台上接过音乐界前辈颁予她的奖杯,向一路以来支持她的歌迷表示感谢。在随后的表演环节上,张靓颖与舞群一起为到场嘉宾演唱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歌曲《音乐让我说》,热情的旋律配以欢快的舞步,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音乐·爱"2008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是中国移动连续两届无线音乐盛典的创新升级之作。本届咪咕汇是所有中国音乐力量的汇集,是一次全明星的汇集,是一次音乐创作人的汇集,同时延续了往届"用数字说话"的权威性。用户群庞大的无线移动平台一直是歌手以及唱片公司十分看重的销售终端,在这个平台上一首歌曲的传唱度及接受度能够通过严格的数据直接反映出来。此次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张靓颖能够在众多入围歌手中拔得头筹,是对于她本人在去年一年辛苦努力的最好回馈。获得这个奖项的靓颖也很谦虚地表示,这一年来自己做得还远远不够,明年应该做更多好的音乐报答歌迷的厚爱。而当晚的活动采访中也有不少有关张靓颖的花絮,前来领奖的潘玮柏以及S.H.E、王力宏等歌手,竟然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最喜欢、最想合作的内地歌手就是张靓颖,其中Hebe还爆料自己的彩铃歌曲就是张靓颖的《画心》。对于台湾同行们的赞赏,张靓颖表示:"听说S.H.E用的是我的《画心》,非常开心。我非常喜欢港台的艺人,尤其比较关注王力宏,因为我和他合唱里一首他新专辑的歌曲《另一个天堂》,所以特别关注他。"在得知王力宏说过这首歌是特别为张靓颖写的,这一直是自己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张靓颖不太好意思的说:"可能是他开玩笑的话吧。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的艺人,不过王力宏的话对我是很大的鼓励,我很开心。"

  据了解,张靓颖2009年全新个人专辑即将发行,当中收录的10首歌曲都已在刚刚结束的"张靓颖京沪巡演"上全部亮相。为了与演唱会版本有所区别,收录在CD中的歌曲都将以全新的编曲出现,让歌迷听到截然不同的新鲜感。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 王力宏 | s.h.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