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锦湖轮胎荣膺美国《消费者报告》测试第三名

  10月13日,锦湖轮胎在美国《消费者报告》举办的轮胎测试中,凭借优异的性能表现一举超越米其林、普利司通、固特异、倍耐力、韩泰等国际知名厂商,荣获综合评价第三名的成绩。

  本次测试以20多款SUV及小型卡车用产品为对象进行。
锦湖轮胎RoadVentureAPTKL51在操控安全性、舒适性、噪音、回转阻力、雪地性能等10项测试中均有优秀的表现。其在综合性能测试中获得“值得推荐产品”的称号。尤其是在操控安全性中,锦湖轮胎获得非常优异的成绩,燃油费节省项目测试中也被评为优秀产品。锦湖轮胎RoadVentureAPTKL51从2006年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市场大力追捧,迄今为止,其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100万条。

  这次测试的主办方美国《消费者报告》拥有庞大的读者群,其杂志和网络版读者量已超过800万人。此次测试结果通过杂志、网站、电台、电视等媒体公布后,将对消费者做产品购买的决策起到相当大的影响。不仅如此,负责《消费者报告》测试的消费者协会是一家独立的非盈利机构,一贯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目的,将公证性放在首位,因此其主持的测试结果拥有极高的社会信任度。

  对于此次的荣誉,锦湖轮胎社长吴世哲表示十分满意:“这次能够胜过全球众多著名的竞争品牌而荣获第三名,意味着这段时间锦湖轮胎致力于研究与开发的心血没有白费,也是锦湖轮胎技术力和产品力的一次重大胜利”,“在锦湖轮胎通过加强新车轮胎的配套量等措施集中攻占美国市场的非常时期,得到如此佳绩,将会有效地推动销量的增加”。

  而锦湖轮胎今年已多次在国际上获得荣誉,此次再次得到美国消费者报告的认可,这不仅是锦湖轮胎技术力、产品力的胜利,也是锦湖人孜孜不倦研发轮胎科技战役的胜利,又一次向消费者证明了锦湖轮胎的实力与品质!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