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锦湖轮胎震撼出击CCC 福特车队包揽冠亚军(图)

  2007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第三站比赛于8月19日在珠海结束。在2000CC组较量中,由锦湖轮胎全程提供轮胎赞助的长安福特车队展现出了顶级强队的风采,车队李万祺与新秀左小龙包揽比赛冠亚军。次役凭借强大实力,长安福特车队大获全胜,稳居全锦赛前三站积分榜榜首。

  比赛当天,珠海的艳阳一扫人们对天气的担心,传说中的台风“圣帕”也没有到来,但长安福特车队却在赛场上刮起了另一股旋风。还未发车,看台上1000多名福特车主掀起的阵阵加油助威声已成为赛场瞩目的焦点。
而在随后的比赛中,长安福特车队更是献上精彩表现,年轻车手左小龙在第二圈勇超经验丰富的对手,从第四的位置跃身第三,并在随后的比赛中渐渐扩大优势。最终,同属长安福特车队的李万祺与左小龙先后冲过了终点线,荣登冠亚军宝座。同时长安福特车队也以33分为列全锦赛前三战榜首。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捧得冠军奖杯的李万祺兴奋地说:“拿到这个冠军我非常开心。在这里一定要感谢长安福特车队所有成员,还有车队的技术团队。”另外,记者也采访了其它相关队员,他们同样表达了对此次胜利的喜悦,同时还认为轮胎的优异性能也是比赛获胜的重要因素之一。锦湖轮胎在炎热天气下仍旧保持良好的抓地力和操控性,这一点上给了队员们很大的支持,

  锦湖轮胎作为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继成功赞助法国勒芒24小时耐力赛、亚洲雷诺方程式挑战赛之后,更是连续10年成为F3官方独家轮胎赞助商。而此次赞助长安福特车队,则力争在竞争激烈的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2000CC组别中取得优异成绩。从刚刚结束的前三站比赛的结果来看,长安福特车队冲击年度冠军的力度强劲。而锦湖轮胎也通过积极投身各项赛事,不断开拓市场,相信其品牌形象借助体育赛事的广泛影响也必将深入人心。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李万祺 | 左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