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元旦成家电降价发力点 苏宁彩电通讯大幅降价

  中新网12月29日电 临近元旦,记者近日在各大媒体及家电商场调研中发现,无论是上游工厂还是家电渠道,伴随着元旦的来临,国内家电业不约而同地唱起了“降价曲”。昨日,记者也从苏宁方面获得了证实,针对即将到来的元旦,各大工厂的资源均将在此时间段中进行释放。
今年元旦前后,家电降价将成必然趋势,尤其是彩电、通讯两大品类,09年第一波价格临界点即将显现。

  元旦将成09彩电第一旺季

  与往年元旦不同的是,在现阶段国际金融风暴的影响之下,2009年元旦,甚至全年,也被行业认为是机遇和挑战的并存。据苏宁预测,受元旦传统家电消费高峰及厂商全新动作的双重影响,即将到来的元旦,有望成为09年彩电购买及销售的第一旺季。

  据苏宁12月前三周全国销售数据显示,以彩电增幅最为明显,呈现出每周环比增长40%的态势。苏宁电器黑电事业部负责人李斌表示,越临近元旦,彩电的增长波峰将越明显,一方面受控于一二级市场对于平板更新换代普及化的加速上,另一方面,元旦的传统旺季对于中低端彩电在三四级市场的潜力将被激发。

  据悉,面对即将到来的元旦这一09年第一轮家电销售旺季,截至到目前,苏宁全国采购体系已提前完成元旦期间重点品类货源的采购及资源的洽谈,尤其是彩电、手机两大品类,均将在元旦前后保证货源上的充足及让利上最大幅度。

  苏宁全国海量特价彩电独家下调30

  %进入12月,五大国产品牌海信、TCL、创维、康佳、长虹及合资品牌中的夏普、飞利浦、LG、日立等工厂高层,就元旦期间的货源及资源洽谈上,纷纷造访苏宁总部。

  据记者了解,苏宁为元旦期间准备购买彩电的消费者争取到了全国独家的特价机资源。据苏宁黑电事业部相关人士介绍,针对元旦期间特价彩电的价格降幅将高达30%,且这种优惠让利是苏宁独家。通过前期的大单采购,国产彩电品牌工厂均承诺在特价机上充足供应,此举将根本保证各地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在合资品牌方面,市场上主流及畅销从型号上的产品,也优先供应苏宁,以保证一二级市场中高端人群的购物需求。

  此外,苏宁独家销售的夏普GX50A系列不仅有42、46、52三个主流尺寸段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在价格让利上也有较大的优势。而在苏宁主打品牌型号上,海信、飞利浦等均有多款型号保证消费者选择的灵活度及选择范围。

  主流品牌联合苏宁 元旦跌幅高达20

  %与彩电相同旺销的通讯品类,诺基亚、三星、索爱、联想、夏普、LG等市场主流品牌已与苏宁达成部分产品独家合作协议。尤其在新品的首发上市上,涉及众多主流品牌共计数十款型号,元旦期间价格降幅也将高达20%。本次高达20%的跌幅也是创下历届元旦跌幅之最。

  据了解,苏宁独家销售的机型,价格段在800-2000元间,定位于中端音乐、时尚手机,如飞利浦X300、联想S900、诺基亚6122C/3600A、三星3600、海尔E53/K70等,均依托苏宁全国手机销售的数据分析而进行专项定制的。苏宁通讯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批苏宁独销的型号将更加符合大众消费群对手机的各项功能需求,特别在音乐及时尚外观方面,以上机型的性价比均是较高的。

  据悉,在苏宁元旦全国促销攻势期间,苏宁将准备20亿货源,其中包括2个亿的特价机货源,以适应元旦期间各人群的购机需求。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