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国家司法考试四川灾区考试成绩31日公布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崔清新)来自司法部消息,2008年国家司法考试四川地震灾区延期考试成绩将于12月31日公布。

  据介绍,考生可于12月31日8时起,通过司法部网站——中国普法网和声讯电话查询本人成绩。
延期考试的合格分数线确定为360分,延期考试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区合格分数线确定为315分。

  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表示,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成绩核查的书面申请。

  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试人员,可自2009年1月5日至20日,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交授予法律职业资格、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申请材料。

  由于受汶川地震影响,司法部决定于今年11月15日、16日两天在四川省地震受灾地区延期举行了司法考试,60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