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胸挂红心牌当街下跪 只为请求女友原谅(图)

    本报讯(记者 毛朝青 陈丹文/图)昨日中午12时许,细雨中,一名小伙子跪在福州东街口东方百货前,一边瑟瑟发抖,一边泪流满面。这小伙的女友要跟他分手,他希望用这种方式来请求女友原谅。

  “像她那样的女孩,真的太少了。”小伙子对安慰他的人们喃喃地说,“我不想伤害她,只希望求得她的原谅。”

  小伙子胸前挂着红心牌子,手中捧着玫瑰和百合,两边脸上粘着的“好好”和“珍爱”4个鲜红大字,格外醒目。


  看到小伙子的疯狂举动,路人议论纷纷,甚至拿出手机拍照。据东方百货的工作人员介绍,许多路人试图劝他,也一直在试着扶起他,但是小伙子很固执,就是跪地不起,还一个劲地抹泪。最后在大伙的劝说下,小伙子被扶到花圃边休息。

  一位陈阿姨路过看见后,一直陪在小伙子身边,陪他说话,劝他换位思考:他过激的行为是不是为父母着想了?事后,陈阿姨十分感慨,现在一些80后孩子谈起恋爱,一点也不冷静。她说,一个跪地是换不来真心的。

  据小伙子的朋友介绍,小伙子姓林,今年27岁了。“虽然昨天就知道他的行为,但是劝不住,就一直陪着了。”他的朋友说,小伙子刚刚失恋,女朋友不仅关了手机,还搬了家,小林找不着女友,心急如焚,才选择当街长跪请求原谅。

  在花圃边坐了一阵子,小伙子的心情才慢慢平静。下午2时20分,好心人帮他摘下挂在脖子上的红心牌子,撕去脸上的四个大字。“回去好好想想,冷静一下。”在陈阿姨的安慰声中,小林在朋友搀扶下离开了。

  对小林的做法,围观市民颇有争议,有的认为勇气可嘉,有的认为心智不成熟。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