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抽“天价烟”房产局长周久耕被免职(图)

周久耕存在用公款购置高档香烟的奢侈消费行为。
周久耕存在用公款购置高档香烟的奢侈消费行为。

  东方早报记者 鲁勋

  存在问题

  周久耕擅自对媒体发表不当言论,在社会上产生了不良影响;同时经初步调查,周久耕存在用公款购置高档香烟的奢侈消费行为

  处理决定

  江宁区委研究决定免去周久耕江宁区房产管理局局长职务,对反映的其他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昨日19时43分,带有南京官方色彩的龙虎网在头条挂出消息称,身陷网络“香烟门”事件的主角——江宁区房产局长周久耕因“言论不当、公款消费 ”被免职。

该市市委宣传部某负责人向早报记者介绍,该消息很有可能由江宁区委挂出。而早报记者随后致电该局副局长王伟军时,王表示由于星期天休息,他还未得知该处理结果。

  该消息称,江宁区委近日对周久耕已作出组织处理决定。鉴于周久耕擅自对媒体发表不当言论,在社会上产生了不良影响;同时经初步调查,周久耕存在用公款购置高档香烟的奢侈消费行为,江宁区委研究决定免去周久耕江宁区房产管理局局长职务,对反映的其他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了解,龙虎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授权的南京市唯一重点新闻网站,也是该市第一门户网站,带有官方色彩。南京市委宣传部某负责人向早报记者介绍,该消息很有可能是官方口径,但由于不是他本人经手,所以暂不清楚具体情况。

  据了解,12月9日,周久耕在接受南京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开发商低于成本价销售楼盘,下一步将和物价部门一起对其进行查处,以防止烂尾楼的出现。这番言论引发网友愤慨。随即细心的网友“人肉引擎”出其在不同场所抽的“天价烟”——市价1500元/条的南京“九五之尊”及所佩戴的“名表”——价值10万元的江诗丹顿。随后,江宁区委、区纪委,南京市纪委等相继表示正在调查此事,查明情况后将依法纪严肃处理。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22日也公开表示,周久耕事件“一经查实,如有腐败,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昨晚,在周久耕被免职的消息传出后,尽管不少网友对此将信将疑,但已有网友感慨道:“总算看到个说法!今天网上监督迈出的一小步,定会激发出明天中国的一大步。”网友表示,这再次显示了目前网络反腐的力量。更多的网友也表示希望继续深查下去,不要用一个简单的“免职”了事。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久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