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侯耀华满意度排名第一 提醒艺人清白做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0日07:5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侯耀华表示得知自己上榜“诚惶诚恐,感到包袱挺重”,他说:“公众形象这几个字要人命了,公众形象是给大家看到的一面,我们还有大家看不到的一面,我提醒所有演艺人把尾巴夹紧一点儿,再夹紧一点儿,为了演艺界的清白努力。”发布会上,还进行了“我爱中华万里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由侯耀华把公益旗帜传递给年轻艺人,侯耀华看到年轻艺人,感慨道:“太年轻了,有点嫉妒。”他语重心长地嘱咐这些演艺圈后辈:“这旗子不重,但是责任很重。”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