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女相约离婚后再婚 结果女方在结婚前爱上别人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阅读提示

  他们相约各自离婚再婚,都离了,却无法再婚。因为,她突然爱上了一个网上的陌生人。

  采写:记者毕云

  讲述:悟达(化名)

  性别:男

  年龄:36岁

  学历:高中

  职业:司机

  现状:离异

  时间:12月22日下午

  地点:楚天传媒大厦商务中心

  悟达长得敦敦实实的,小小的眼睛,投过来坦诚的目光,给人老实本分的印象。



  他一落座,就打开手机,给我看里面的一段录像,画面里是一个女人,在一个广场上游玩的情景。他说:“这是今年8月我带她去北京玩时用手机摄的,这才几个月呀,她就爱上了一个网上的陌生人,把我当仇敌。难道我们几年的感情,抵不过别人的几句花言巧语?”

  家不和百事不顺

  我原本有个很幸福的大家庭,1997年,噩运找上了家门,家里连续出了三场大的交通事故。先是正月间父亲开车出了车祸,腿骨折了,家里的东风车毁损严重;然后是5月间,24岁的二弟又出了车祸,人受伤了;12月,还是二弟,出了特大交通事故,车毁人亡。

  我是家中长子,当时小弟还在上小学,父亲的伤还没完全好,上有八九十岁的爷爷奶奶,家里出了这些事,所有的问题都由我一人扛着。我常常一个人偷偷流泪,但人前,我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是家中的顶梁柱。

  为了还家里因交通事故欠下的债,我连着跑了两年的运输。所有的人,都说我是大孝子,那时候,妻子唯枝(化名)也还算通情达理,否则,日子真是没法过。

  苦难一天天过去,日子一天天好起来,小弟大学毕业了,结了婚,有了很好的工作。这时,唯枝再没有以前通情达理了,她有些心理不平衡了,总跟我闹,说小弟比我们条件好些,为什么家里的事都由你一个人扛着?我说我是长子,应该多承担一些,再说,我们现在还年轻,有的是力气,力气是用不完的。但她总认为自己吃了亏,而且变得越来越不可理喻,弟媳关照她帮她安排了工作,她还挑三拣四说这不好那不好。

  唯枝总为家里这些事跟我闹,让我很头疼。2003年,她吵着要离婚,还迷上了打牌,瘾大得很。我心烦,就经常不回家,在茶馆里打牌。

  2004年,又出了一件大事故,我认为与唯枝有关,为此心里一直怨她。那年4月,我和唯枝双双出去打工,我去了江苏常州,她去了浙江湖州,两地相距不远,想着可以经常见见面有个照应。哪知去湖州的第二天,她就说活太累了,做不了,我让她到我这里来,玩几天再回家。哪知道她头天到我这里,第二天,我就出了车祸,左胳膊肌腱被撞断了。

  悟达捋起左袖,让我看他的伤,我吓了一跳,那伤痕触目惊心。他说,到现在,4年了,他的胳膊和手活动起来还不是太灵活。我说:“你受伤怎么跟唯枝有关呢?”他说:“就是因为她刚去就吵着要回家,我被她吵得心烦意乱呀,过马路时走了神。家庭不和谐百事都不顺。”

  打工没打成,还落了一身伤,我带着唯枝回家了。回来后买了辆二手轿车跑出租维持生计。

  她的眼泪泡软了我的心

  花雨(化名)就是我跑出租时认识的。我清清楚楚地记得那是2005年9月23日。她在一个很偏僻的电站工作,那天正要回县里休假,我的车正好也要回去,她要我带上她。认识之后,她就经常坐我的车。

  花雨经常在我面前哭,说她老公经常在外赌博,脾气也不好,动不动就打她,她还捋起袖子让我看她的胳膊,果然青一块紫一块的。怎么有这样的男人呢?我可是从来没对老婆动过手,不管吵多厉害。我好同情她。

  后来,我听人说起花雨,不是太好听的话,说她老公打她是因为她不太检点,在外面有别的男人。

  清官难断家务事,我也没多想。对花雨的同情渐渐变成怜爱。促使我下决心跟花雨在一起,是因为她的眼泪。那次,她抱着我左胳膊哭得好厉害,心疼地说,怎么伤成这样,一定要为我花钱治好。

  我们成了情人,经常在朋友提供的一套空房里幽会。

  2006年春节,花雨向我提出,两人分别离婚再结婚,我有些犹豫,我说我条件不好,离了婚之后没钱没房,怕不能让她过上好日子,我想出去挣两年钱再考虑这个问题。她说,不图我的钱,只要我对她和她的孩子好,有房子住就行。听了这话,我好感动。

  为了挣钱能早日娶花雨,春节一过,我就去上海打工了。给人开车,收入还不错。3月,她去上海看我,住了9天,还不想走,最后还是我哄她回来的。火车开动的时候,她哭成了泪人。那一刻,我的心被她的泪水泡得酥软,我发誓一定要离了婚娶她。五一,她带着孩子去上海看我时,已请好了律师。从上海一回家,她就离了婚。

  她是个果断的女人,为我离了婚,我也不能负她,我也在加快办离婚。

  但这中间出了一件事。我们那时像热恋中的年轻人一样,每天都热线联系,那年7月,我就一天没给她打电话,她这边就出了事。我打她电话总占线,我就奇怪,上网一查,她跟一个手机号联系频繁,最长的一次通话竟然达2个多小时。最后,我查清楚了,那是个外县的男人,有家室,那男人对我说,他们只是好玩,说花雨去找过他两次。得知实情,我伤心地哭了一个多小时。但我还是原谅了她,我觉得更爱她了,离不开她。

  暑假,她带着孩子来上海玩,我们像一家三口一样。

  10月,我跟唯枝离婚了,正大光明地跟花雨在一起。

  2006、2007两年,我一直在上海,不是花雨过去,就是我回来,我们保持每月聚一次,感情一天比一天深。

  但花雨总是时不时会制造点小事件出来,去年9月,她还在网上征过婚,结果被骗了钱。这并没影响我对她的感情,我又原谅她了。

  她突然网恋了要赶我走

  从一开始,我家里父母弟弟他们就强烈反对我跟花雨在一起,离婚之前,唯枝还找过花雨,两人还打了架。但自从花雨抱着我受伤的左胳膊哭了之后,我就铁了心要跟她在一起,谁的话都听不进去。

  花雨希望我跟她早日结婚,过上稳定的生活,不想我在外漂泊了。2008年春节之后,我就听了她的,再没去上海了,在家帮人开货车。

  从4月开始,花雨开始做房子,她要把她的四层楼房上再加一层,为我们结婚做准备。我没日没夜地忙了几个月,房子做好了,她的脾气也大了。嫌我成天呆在家里没干活挣钱,我说,做房子不是干活?

  花雨逼我快找工作挣钱。走远了吧,她又不愿意,我就来了武汉,给旅行社开车,工作不累,跑一趟就回去休息几天,收入还不错。只要一回家,我就当家庭妇男,洗衣做饭做清洁,这样温馨的日子维持了一段时间,直到她买了电脑。

  10月,花雨买了电脑。以她之前的表现,我就有点担忧,这不是个好事。果然,10月中旬,我回家休假时,就发现她买了视频设备。她不会跟人搞网恋吧?我的担忧越来越深。

  12月初,我跑了一趟张家界回去休假时,她竟然换了手机,也不让我进门了,还说我是骗子。我恼了,我说这么多年,我骗了你什么?她说我骗她的钱。其实,就是从上海回来没干活的那阵子,她给了我2万块钱,我说了算借的,可我大部分都贴补了家用啊,而且之前我挣的钱也都用在她身上了,这怎么能算骗她钱呢?

  我说:“你是上网聊天聊疯了吧?”她说:“不要你管!”

  这一次,不欢而散。我一回到武汉,花雨的单位就有人给我打电话:“你不在家,你老婆跟了别人了。”打电话的有好几个人,人家都是不忍心看我被蒙蔽。据花雨的同事说,那是个外地男人,他们是网上认识的,那男人经常来,还在电站跟花雨过夜。

  上周五,我又回去了,花雨赶我走,拉扯之间,她把我的脸也抓破了。我清我的衣服时,在衣柜里翻出了一张照片,是花雨跟一个男人的合影,就像那种办结婚证的登记照片。

  悟达拿出照片给我看,果然是那种红底双人登记照,就像结婚登记用的。

  我拿着照片去照相馆问,照相馆老板说,那男的是河南口音,一看就是外地人。我又拿着照片找花雨的妈妈和哥哥,让他们制止她的这种不理智行为。但她哥哥去找她时,她死不承认在网恋,说是别人介绍的一个大学老师,我一调查,完全是谎话。

  我一气之下去了深圳,花雨的妈妈又打电话劝我回来,说他们会慢慢做花雨的工作。但我从深圳回来之后,花雨拒不见我,我去找她,她就骂。我悲愤交加,一气之后,拿刀砍了自己的手指,她不为所动,居然冷冷地说我是演戏。

  悟达的左手食指上还绑着厚厚的纱布,我一直想问没问。他说:“幸好手指接上了。我妈昨天才知道,还在电话里哭呢。这些天,老板不敢让我开车了,天天无所事事。”

  这事过去十几天了,花雨还是拒不接受我,有时,我半夜打她手机,总占线。我不明白她怎么变得这样快,以前她说,如果我不娶她,她就毁了我。现在,我要娶她了,她却跟网上认识的陌生人打得火热,把我说成骗子。据我的初步调查,那人很可能是骗子呢。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