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名模丽江遭离奇杀害 凶手称“相约自杀”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0日10:1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一位曾多次在国内及国际大赛中夺魁的超级模特,受聘从山东来到云南丽江,原本是为了帮雇主拍些民族服饰照片,结果竟就此香消玉碎在了丽江,凶手正是承诺此行结束后,将支付7000元酬劳的雇主。 已经查明的情况显示,死前,二人曾发生过两次性关系。根据凶手的供述,在接连两轮的激情过后,他们陡生厌世之感,立即“相约自杀”,而他的所作所为,竟是为了帮对方自杀。之后,多次自杀未果的他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 本报记者独家获悉,双方达成了40万元经济赔偿的协议。12月19日,该院就刑事部分单独作出一审判决,宣判被告构成故意杀人罪,处以死刑,缓期两年执行。被告人魏磊认为量刑太重,已经提出了上诉。
(责任编辑:梅智敏)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