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合肥一银行遭蒙面歹徒抢劫 数警车呼啸追赶(图)

事发现场,歹徒正在向银行服务员要钱。
事发现场,歹徒正在向银行服务员要钱。

15时10分51秒,事发录像显示的劫持现场。
15时10分51秒,事发录像显示的劫持现场。


  光天化日之下,一名头戴鸭舌帽、面蒙口罩的男子竟冲进银行,用“枪”指着一位正在储蓄的超市班长,要求银行工作人员将钱拿出来。昨日15时10分,这一幕电视剧中常见的惊险镜头,在合肥市长江西路省农机校西侧的合肥科技农业商业银行西七分理处真实上演。

  惊魂一幕:存钱女子被“枪”抵住头

  监控录像记录了案发时的场景:监控录像显示,15时10分51秒,一名上穿深色外套、下穿浅色裤子、头戴鸭舌帽、脸蒙口罩的男青年,左手勒住一位女子的脖子,右手拿着一把“手枪”,紧紧抱着该女子,站在银行柜台前。

该女子被“枪”抵着头,面朝柜台内。柜员迅速按响报警器,大厅内传出刺耳的警铃声,该男子似乎受到了惊吓,立即推开存钱的女子,转身跑向银行大门。15时11分21秒,受害女子回头查看,男子已经逃走。

  事发后,警方及银行总部负责人纷纷赶到现场。

  火速追凶:数辆警车呼啸向西追赶

  陈大姐在银行旁边经营着一个摊位。昨日下午,她和往常一样在路边摆摊。15时20分左右,陈大姐看到数辆警车火速开到银行边停下,数名民警疾步走进银行内。“过了一会,银行工作人员跟民警上了警车,很快就往西边追去了。”陈大姐听说,上了警车的银行工作人员是持枪抢劫案发生时的目击者,配合警方追击歹徒去了。

  和陈大姐一样,银行周围的一二十位地摊经营者都不曾目击事发经过。直到民警到来,众人才隐约听说了刚刚发生的事情,都被发生在身边的“大事”吓得不轻。16时40分左右,市民刘女士来到合肥科技农业商业银行西七分理处准备存钱,听说了刚刚发生的惊险事件,她又惊又怕又庆幸:“我下午2点半才来存了一次钱,没想到刚出门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我差一点就成了受害者,看来在银行存取款遇到陌生人要小心点了!”持“枪”歹徒之所以仓皇逃跑,是因为机敏的银行女柜员及时按响了警报器。

  在柜台内给该女子办理存款业务的银行柜员小吴说,当时就听到那名男子说一句话:“把钱拿出来!”她一边和歹徒周旋,一边悄悄报警。银行方面并没有遭受任何损失。该银行一位负责人说,他们银行防范措施很周密,不仅装置了报警系统,而且柜台内以及周围的门窗都是防弹的,柜员非常安全,歹徒即使开枪也不会伤害到她们。

  受害女子李月娥(化名)是合肥科技农业商业银行西七分理处西侧十里庙路一家惠民超市的班长。昨日14时30分许,在简单的交接班之后,她开始了当天的工作。根据这家超市的规定,每天下午都会安排人员去隔壁银行,将当天上午的营业款存起来。15时许,李月娥带着大约3000元的营业款和存折,走进合肥科技农业商业银行西七分理处营业厅,准备办理存款业务。李月娥无论如何没料到,以前只在电视剧中才会看到的歹徒持枪劫银行的镜头,竟在自己身上发生。17时20分左右,李月娥在公安局介绍完情况后,惊魂未定地回到超市。(安徽商报记者王志强 李进)

  同城报道:安徽一歹徒尾随储户进入银行后持枪抢劫(组图)

  昨日下午3时10分左右,合肥市十里庙附近一家超市的老板李女士到银行存钱时,一名戴口罩、鸭舌帽的歹徒尾随其进入银行,然后掏枪要求李女士将钱交出来,否则打死她。机警的银行营业员按响了警报,犯罪嫌疑人见状逃跑…[详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