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海尔直流变频空调提前搅热元旦市场(图)

元旦未到,海尔直流变频空调已成家电市场“香饽饽”

  政府采购的“示范效应”明显影响到了变频空调市场的整体销售情况。近日,记者在走访岛城各大家电卖场时发现,元旦佳节未到,作为首批列入政府节能采购公示清单中变频空调品牌上榜最多的海尔直流变频空调共15个型号已悉数登台亮相,并凭借其3分钟快速暖房、—15℃超低温强劲制热、59%的超强省电效果等优异性能迅速成为今冬取暖消费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之一,提前“搅热”了元旦市场。


  “海尔的这15款直流变频空调都是首批入选今年政府绿色节能产品采购公示清单的产品,这让消费者在选择购买时"更有谱"”。利群家电卖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尽管变频空调国家强制性能效标准已经实施和出台,但因为没有能效标贴,变频空调的节能水平还是让很多消费者表示担忧。最近前来咨询和购买直流变频空调的消费者咨询最多的问题便是"能省多少电"、"制热效果怎么样"……而政府节能采购清单便成了他们选购空调的重要参考依据。”据了解,目前政府采购对象主要是节能效果显著、性能比较成熟的产品,此次政府采购的变频空调能效都是在2级以上的。对于消费者而言,这不仅起到了示范作用,也在一定程度上有效避免了变频空调节能水平无法判断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另一方面,记者也了解到,继今年9月1日变频空调国家能效标准实施后不久,海尔直流变频空调便凭借节能省电优势,在首批列入政府采购节能产品清单的四大品牌中有共15个型号,成为上榜最多的品牌,占据半壁江山。

  记者了解到,海尔直流变频空调在运用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实现3分钟快速暖房、—15℃超低温强劲制热的基础上,今年又自主研发成功独有的智能调速省电(SVE)技术,比普通空调省电59%。为此,卖场销售人员为消费者算了一笔账:以其中一款1级能效的海尔直流变频空调为例,按每天开机8小时计算,比普通空调每小时可省0.55度电,一天可省4.4度电,一个冬天(按140天的供暖时间计算)下来,总共能省330多元;而与暖气费相比,以使用面积80平米左右房间计算,使用同样的时间,海尔直流变频空调比传统集中供暖要省1600多元。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