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失业工程师化妆圣诞老人血洗平安夜聚会

  背负沉重房贷的工程师失了业 美“圣诞老人”血洗平安夜Party

  本报特约记者 余东

  平安夜、圣诞节、圣诞老人……这些字眼一直带给人温馨和快乐,而12月24日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平安夜悲剧”,让世界震惊。

  一个失了业的工程师,住在豪华的大房子里,背负着沉重的房贷。在经济压力和随之而来的感情压力下,他在平安夜丧心病狂地血洗了前妻一家举行的平安夜Party,杀死9人,然后自杀。从一个“善良的人”到“平安夜杀手”,他的这个转变让人目瞪口呆。

  “圣诞老人”大开杀戒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4日23时30分,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郊外的一个平安夜Party渐入佳境。一个8岁的小女孩听到有人敲门,她开门一看,一个慈祥、可爱的圣诞老人站在门外,怀里抱着一个好像装有很多礼物的大盒子。小女孩高兴极了,马上请“圣诞老人”进来。“圣诞老人”放下“礼物盒”,拿出手枪朝小女孩的脸部开枪。

  枪声和小女孩的惨叫引起了人们的恐慌,“圣诞老人”立即对室内的25人扫射,人群四散奔逃。“圣诞老人”随即打开“礼物盒”,喷出一种高度浓缩的可燃液体,整个房子被点燃,“礼物盒”发出巨大的爆炸声。“圣诞老人”的衣服也着了火,他脱下圣诞老人服装往外跑,发动停在附近的汽车逃走。洛杉矶郊外的这栋二层小楼陷入一片火海。

  这场灾难造成了9人死亡,他们的尸体或者被烧成了焦炭,或者已化为灰烬,警方只能根据各人的牙科记录辨别他们的身份:死者包括43岁的西尔维亚•帕多,她80岁和70岁的父母,她的两个哥哥和嫂子,她的姐姐和17岁的儿子。另有3人受伤,那个8岁小女孩被击中下颌,一个17岁的女孩被击中背部,另有一个人在匆忙中逃往二楼,跳楼后脚踝受伤。

  “圣诞老人”名为布鲁斯•帕多,死者西尔维亚•帕多是他的前妻,他袭击的Party在前妻的父母家举行。布鲁斯•帕多离开袭击现场,驱车赶往兄弟家中。家里没人,他在一个房间朝自己的头部开枪自杀。

  第二天,警方发现了布鲁斯的尸体,他的手臂3度烧伤,身上用胶带固定着1.7万美元现金和一张12月25日凌晨飞往加拿大的机票。警方认为,布鲁斯受伤严重,已经没有能力继续逃亡,于是选择了自杀。

  “他是最善良的人”

  媒体翻遍了布鲁斯•帕多的资料,除了刚刚签署的离婚协议外,他没有任何犯罪、暴力等值得注意的记录。布鲁斯•帕多现年45岁,一直生活在加利福尼亚州,拥有工程学专业硕士学位,今年7月以前在全球500强企业ITT公司的电子和雷达部门供职,是个工程师。

  布鲁斯•帕多和西尔维亚在2006年1月29日结婚,随后两人搬进了布鲁斯位于洛杉矶日落大道的一栋房子。布鲁斯和西尔维亚的结合看上去十分完美:布鲁斯独自居住在一个大房子里,只有简单的几件家具,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西尔维亚有一大堆家具,性格开朗,笑声很有感染力。他们房子的不远处就是一座天主教教堂,布鲁斯定期在这里做义务招待员。西尔维亚此前有过两次婚姻,育有3个孩子。和布鲁斯结婚后,她5岁的小女儿也住进了新家。据邻居透露,布鲁斯和这个小女孩很亲密。

  西尔维亚在一个花卉培育公司做秘书,年薪3.1万美元,布鲁斯的年薪为12.2万美元。他们位于日落大道的房子价值超过54万美元,首付约10万美元,每月需要付月供2700美元。据邻居透露,布鲁斯看起来是个乐观向上的人,经常料理自家的草坪,还喜欢带着“萨基”——一条棕色的秋田犬,在公园里散步。根据法庭的记录,在婚后的两年间,帕多夫妇的银行存款有8.5万美元。

  布鲁斯在教堂里的同事、招待员领班简•德塔纳说:“布鲁斯是最善良的人,他总是愉快地和人交谈,脸上经常挂着明快的笑容。”在行凶前的一两天,布鲁斯还告诉朋友,他准备在平安夜去教堂做招待员,圣诞节想去艾奥瓦州走一趟。12月24日,布鲁斯去一个酒馆喝酒,对店主和女招待说“圣诞快乐”。驱车前往前妻父母家进行杀戮之前,他还愉快地告诉一个半路碰到的邻居,自己要去参加一个平安夜Party。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