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巫山县4名一把手考察途中“斗地主”被免职

  考察途中“斗地主” 巫山4个一把手遭免职

  巫山县纪委书记沈承平称,外出考察途中也是工作时间,“斗地主”当然违规违纪

  本报讯 (记者 李斌)因在考察途中车上“斗地主”, 巫山县3名乡镇党委书记和1名县委某室主任遭免去职务,在当地引起很大“震动”。

昨日,巫山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沈承平称,外出考察途中也是工作时间,“斗地主”当然就是违规违纪,理应受到处理。

  考察途中车上“斗地主”

  本月26日,巫山县委下发了一份(2008)128号职务任免文件,其中分别免去3人的乡镇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免去1人的县委某室主任职务。这份职务任免文件下发后,4名“一把手”领导干部同时被免职,引起当地群众议论纷纷。

  经巫山县纪委调查,10月6日至13日,县委组织26名乡镇党委书记赴山东学习考察。10月6日,考察组分别乘坐县机关事务局的两辆面包车从巫山到重庆。上述4人便在车上“斗地主”,并约定打50元的底子,三番封顶,一直快到重庆时才停止。

  警示其他领导干部

  “整治机关干部作风,尤其是主要领导干部,这是维护党委、政府的形象,取信于民的一项重要工作。”沈承平昨天说,县委下决心要整顿作风,不排除抓几个反面典型,以警戒其他领导干部。

  沈承平介绍,在处理上述4名领导干部之前,他和县委书记管洪分别找他们进行了诫勉谈话。组织对他们作出处分,也是为了更好地保护他们和更多的干部,目的是让他们从中吸取教训。他们若能认真改正自己的缺点和错误,以后工作出色,组织上该启用的就会启用。

  沈承平称,现在有个别领导干部因成长太顺,导致成天飘飘然,组织上给其警示很有必要。重庆晨报

正 方
反方
是的,“斗地主”是他们在外出考察途中车上打发时间的娱乐项目,因为这事被免职,实在有些矫枉过正了。 不是,外出考察途中也是工作时间,“斗地主”就是违规违纪,理应受到处理,才能遏制不良风气。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承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