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开建神木至府谷高速公路 将连通两大产煤县

  神木至府谷高速公路昨开工

  高速通道将连接我省两大产煤县

  本报讯 (记者 王昭玮 贺宝利)

  昨天上午,省级高速榆(林)商(洛)线神木至府谷高速公路正式开工。该项目是陕西高速公路“2637”规划网三条纵向线中榆林至商洛线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国家级能源基地神木、府谷煤炭东运的唯一高速通道。

  神木至府谷高速公路全长59公里,路线起于神木县乔家梁(榆林至神木高速终点),经神木县石壑则、二堂、三堂、四堂至永兴,设永兴互通式立交与神杨公路相接后,转向东南经神木县李家沟、府谷县武家坡、王沙峁、石家塔、石马川、析家河、郭家沟、碛塄乡,设黄河特大桥与山西省忻州至保德高速公路相接。全线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2米。全线拟建特大桥2座,大桥57座,中桥41座,桥梁总长21011米,占路线总长36%;拟建长隧道6座,中隧道4座,短隧道4座,隧道全长14040米,占路线总长12%。全线设神木、神木北、永兴、石马川、府谷5座互通式立交,主线收费站1处,养护工区及管理所1处。项目总投资56亿元,计划于2011年底建成通车,由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负责建设。

  据悉,神府高速公路建设是实施陕北跨越发展新战略、打通区域煤炭东运出省高速通道的重大举措。对于完善陕西省高速公路网,密切与国家高速公路网的连接,形成更加高效、便捷的综合运输网络,促进区域煤炭资源的进一步开发和国家能源基地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神木至府谷高速公路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陕西圆满实现了今年年底前9条高速公路开工的目标,而四十天内九条高速公路开工,也创造了在建高速公路规模达到1773公里的新纪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