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河南35岁保安娶26岁美国女大学生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1日10:0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35岁的河南农民蔡小华,在广州一所学校当保安时认识了该校外教美国女大学生蒂凡妮。在向小华学习中文的过程中,美丽的蒂凡妮爱上了淳朴善良的农民蔡小华,并决定跟小华结婚。不自信的小华为了让蒂凡妮认识到他们之间生活环境的差距,带蒂凡妮回村里去看。没想到蒂凡妮却认识到文化的差异可以共享,她最终还是决定和小华结婚。
(责任编辑:梅智敏)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