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外来工长途车上发现小偷 捂肠子狂追八百米(图)

躺在病床上的小杨一直牵挂着正在做手术的父亲
躺在病床上的小杨一直牵挂着正在做手术的父亲

  捂着肠子狂追小偷八百米

  长途车上发现小偷,三名外来工穷追不舍

  肚子被小偷刺了一刀,肠子都流了出来,但是老杨没有停步,捂着肠子继续狂追了小偷800多米。

  和老杨一起追歹徒的还有他的儿子小杨,小杨后背也被刺中了一刀,但受伤的父子俩都没有停下追贼的脚步;和这对父子一起追小偷的还有他们的老乡老文,好在歹徒挥舞过来的匕首,都被他躲闪了过去。

  昨天下午,这令人震撼的一幕,发生在厦门同安区同集路绿泉实业有限公司附近。

  车上打个盹,钱包就没了

  老杨父子是四川人,来厦门打工已经有3年多的时间了。前几天,老杨父子和工友们一起去晋江工地帮忙,干完了活,昨天中午12点多,他们在晋江拦下一辆惠安到厦门的车。上车后,车上的人不是很多,空座位很多,老杨父子和老乡老文一起坐在了靠后的位置上。

  因为连日来的劳动,大家都感觉很累了。小杨坐在靠窗户的位置,就将头靠在车窗上,睡了过去。车子一路摇晃,来到了沈海高速翔安马巷收费站。小杨从睡梦中醒来,打开窗户,想抽支烟提提神。但是一摸自己的上衣口袋,小杨傻了眼,放在上衣左边口袋的香烟和打火机不见了。

  难道遇到了小偷?小杨赶紧摸了一下上衣的内兜,这一摸,小杨的心顿时凉了半截,放在上衣内兜的钱包不见了。

  小杨又仔细检查了一下上衣,发现上衣左侧肋部被划开了一个长约15厘米的大口子。“车上有小偷,钱包被偷走了。”小杨一下从睡梦的朦胧中清醒过来。但是小杨并没有声张,只是告诉了父亲老杨和老乡老文,让他们也检查一下自己的东西有没有被偷。好在这两人在车上没有睡觉,没有东西被偷。

  “车上有小偷,他可能还会继续下手。”小杨开始紧盯车上的可疑人物,但表面上仍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

  仔细观察后,锁定小偷

  小杨用眼神打量着车上的乘客。随后,车上一个年纪在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引起了他的怀疑。原来,上车时,这个男子本来是坐在小杨背后的,但是等小杨醒来时,该男子已经坐到了小杨前面的一个空位置上。小杨开始重点注意这个男子的一举一动。

  车子继续开着,突然,小杨的眼睛一亮,原来该男子果真是个小偷,正鬼鬼祟祟地将手伸进旁边乘客的口袋。小杨叫上父亲,一起走到这名乘客的身边。“车上人多,看看东西有没有丢。”小杨向该乘客提醒道。

  此时已是下午两点半左右,车子刚下高速,来到同安高速出口处,同集路绿泉实业有限公司附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绿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