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三鹿原董事长受审:职工念情 受害人家属求严惩

  12月31日,三鹿集团及原董事长田文华等四高管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在石家庄市中级法院公开审理。图为当日三鹿集团总部有职工出入秩序井然,并有当地派出所巡视。中新社发鲁达 摄
  12月31日,三鹿集团及原董事长田文华等四高管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在石家庄市中级法院公开审理。百余名境内外媒体记者聚集石家庄市中院。图为患病儿童的志愿律师被海外及国内各地媒体“包围”。中新社发翟羽佳 摄

  中新网石家庄12月31电 (记者 艾广德翟羽佳乔相军)二00八年的最后一天,三鹿集团及田文华等生产、销售伪劣产品一案在此间开审,引起石家庄市民前所未有的关注。很多三鹿员工、受害儿童家长纷纷赶到石家庄中级人民法院门口等待消息。


  三鹿集团的多名员工在法院门口徘徊,一位姓王的女士说,她来这里就是想看一眼“田总”,她说“田总”的身体不好,不知道她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据王女士介绍,她们来了几十个人,法院只发给三鹿集团三张旁听证,所以很多人都不能进入法庭。王女士在三鹿集团工作了三十年,亲眼见证了三鹿的成长过程。谈起三鹿从辉煌到彻底毁灭,王女士说她非常痛心。对于田文华应该受到什么样的惩罚,王女士说,田文华确实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她希望政府能对田文华从宽处理,她最恨的是那些向原奶重掺入三聚氰胺的不法分子。

  与三鹿员工的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很多受害儿童的家长表示,应该从严从重处理田文华。一位刚从承德坐火车赶来的陈先生激动地说,“我的小儿子两岁了,一直喝三鹿奶粉,三鹿事件影响太坏了,应该杀一儆百,否则没法向社会交代,总要有人对这事负责吧。”

  陈先生称,他最担心的是孩子今后的身体是否会受到影响。

  石家庄的杜女士也是气愤至极,“我的小孙女还不到三周,孩子一出生就喝三鹿奶粉,孩子受到多大的伤害啊,应该严惩田文华!”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石市民告诉记者,他七点钟就来到法院门口,希望旁听田文华一案的审理,但是遗憾的是他没领到旁听证,“如果田文华知道奶粉受到污染还继续销售,那就应该严惩。如果田不知道,那就另当别论。”这位市民的说法,得到了其他几位市民的赞同。
(责任编辑:UN012)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