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闹冷战不愿同房 丈夫寂寞难耐强奸95岁老太

  夫妻闹冷战老公做荒唐事 夜半强奸95岁老太

    南国今报柳城讯(记者杨建林 通讯员莫娟 舒云)柳城县有一对夫妻闹冷战,妻子不愿与丈夫同房并且远走他乡,丈夫只能另想办法“打发寂寞”。

然而,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丈夫居然向同村一位95岁高龄的“奶佬”伸出“淫手”。昨日,柳城县检察院透露,做出荒唐行为的犯罪嫌疑人兰某因涉嫌强奸罪,已经被依法提起公诉。

  兰某今年46岁,是外地入赘到柳城县寨隆镇某村的女婿。今年10月10日凌晨,兰某喝酒后窜入同村95岁的“奶佬”韦某家,对独居一室的韦某全身摸弄后将其强奸;10月12日凌晨,兰某喝酒后再次窜至韦某的房间,以同样方式对韦某施行不轨。然而,就在兰某刚想溜出韦某的房门,被听到动静前来查看情况的韦某孙子发现。事后,韦某的家人多次找到兰某,要和对方协商解决问题,但兰某百般抵赖,于是韦家选择报警。随后,兰某被闻讯赶来的公安人员抓获。

  据了解,韦某和兰某的住处相邻,前者住坡上,后者住坡下。兰某回家必先经过韦某的房子,而韦某所住的是泥砖房,有前后两道门,前面是大门,后面是小门,兰某总是设法推开后门进入房内强奸韦某。

  为什么要对一个高龄老太太下手?面对公安人员的讯问,兰某交代:案发前他和老婆的夫妻感情长期不好,妻子不愿与其过性生活,又远赴广东打工;兰某备感寂寞,这才作出了酒后对95岁“奶佬”施行不轨的荒唐举动。“现在回想起来,实在太不值得!我再也没有脸回村,宁愿快点去坐牢!”兰某懊悔地向公安人员表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