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9年大趋势预测 索马里海盗夏天驯服秋冬猖獗

  2009年大趋势

  ■观察记者 刘晓林

  2009年总体概述

  2009年是一个普遍能得到当地政府扶持的强势年;是一个社会团体和个人普遍振奋士气、充满义气、用心灵关怀人的一年;是政府、社会和企业精心精细管理,靠创新、精细管理来创造财富的一年;是一个有足够力量挑起财富和管理重担与社会责任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人们更为忙忙碌碌,感受重担的压力。同时,在诚信上,持不信任的怀疑态度而进行精神体验的独处深究变得更为普遍,诚信、信用、信任、信心等方面的问题更强烈有力地考验着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如果当权管理不正规的话,则中部地区上半年时间内在资产方面特别容易出事。世界各国在野派的监督和反对,会使执政不洁不慎不力的官员落职,特别在秋冬以后易因对于水灾、病毒、冰雪雨雾、车祸、交通的问题处理不当而落职。各界要为抢救泥石流、塌方、矿难、高楼与桥梁倒塌而费心费力。这一年来自政府的关怀和扶助政策非常之多,一年来政府会出台大量政策文件,虽然许多不能很快见到效益,但也会大量投入。尤其在上半年是如此。

  这一年土地开发延缓,房地产过剩,资金会被不动的土地和房地产套住。大量的资金将投入到钢铁、铁路、火车、桥梁、通信电缆等方面的建设中去。虽然得到扶持,但生产出的汽车尽管降价销售,也会有大量积压在库,或者买回家的汽车不用不开成为普遍现象。人们更倾向于把钱储蓄到政府的或别的大银行而不投资、消费,求稳定求安全的心理极为强烈,因此导致消费滞缓。

  问题是多方面的,但治理2009年,若能用“太阳”般巨大的热情和能量,慷慨大方,热情洋溢,毫不吝啬地关怀到世界各个团体和个人,预计应该是有效药方之一;另外,如果以“核心”般的集约集中精细来有情治理、管理,用自觉的约束、严格的制度、合理的思想、正统的行为,精专管理,集中、集约地使用力量来治理政府、社会团体和个人,也将是行之有效的;更重要的,是要抓住源头、原创性、发散性、发明性的东西来“创新”,才能从根本上比较全面地治理好2009年。

  从世界局势的分析来看,经济的真正回暖可能还要延续到好几年后,但对中国而言,正处于经济的上升期,预计2009年中国的经济仍然会有较好的发展。各种分析表明,国际金融海啸所引发的感冒受寒对于中国应是暂时的,如果人们看到2009年的主要特征,相信一定仍然会充满信心!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