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2009年上海重大体育赛事全年不休

  人民网上海12月31日电(记者曹玲娟)上海市体育局今天召开年度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09年将在沪举办的重大赛事。目前初步统计,2009年计划在本市举办的国际国内体育赛事暂定70次,其中国际性的赛事有30次,全国性的赛事有40次。


  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晨介绍,其中影响大、涉及面广的重大赛事主要有:2009年1月10日至20日率先举行的亚洲冰球联赛;3月开赛的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甲级联赛,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队联赛;4月亮相的有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比赛、东方名人高尔夫系列赛和F1中国大奖赛。

  2009年5月比赛扎堆: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赛、第四届世界龙狮锦标赛、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上海金山公开赛,5月24日上海还将在苏州河普陀段举行迎世博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阿迪达斯篮球夏季联赛将于2009年7月至8月在上海徐家汇公园举行;国际箭联世界杯赛、第二届世界自由式轮滑锦标赛均在8月亮相。

  2009年年末,上海还将举办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2009IDSF大奖赛总决赛暨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与此同时,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ATP大师系列赛、汇丰高尔夫球冠军赛等著名赛事仍将如约亮相上海。

  近年来,上海着力做强做大国际重大品牌赛事,不断丰富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仅2008年,在上海举办的各类国际国内重大体育比赛就达41项98次。其中包括上海六大国际重大赛事即网球大师杯赛、F1中国大奖赛、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世界斯诺克大师赛、国际高尔夫球公开赛。2011年,上海还将举办第十四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州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