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微软跨国盗版案深圳宣判 主犯最高判六年半(图)

11名被告除3名主犯提出上诉外,其余8人均服判决。新快报记者黄学民/摄
  
    11被告个个领刑,人人罚款,最高罚金150万

  新快报深圳讯(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 谢婷操旭辉曾志)公安部与FBI去年联手破获的微软跨国盗版案昨天在深圳福田区法院一审判决,王文华、张大安、车庭锋等3名主犯被以侵犯著作权罪分别判刑六年零六个月、五年、三年零六个月,并分别处以罚金150万元、40万元和80万元;另8名被告判刑一年零六个月至三年六个月不等,并各处罚金3万元。


  2007年7月6日至16日,由中国公安机关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开展代号“夏至”的联合行动,成功破获两起特大跨国生产、销售盗版美国微软公司的Win-dowsXp专业版、Windows Xp家庭版和Office 2003等软件的犯罪案件。

  2007年7月6日至7月,专案组将被告人王文华、张大安等人抓获后,从被告人王文华的住处、仓库及柜台等地查获盗版的成品软件3500套,盗版散装软件光碟近5万张,伪造的软件授权许可证书5万多张等以及制假工具一批;从被告人张大安的住处、仓库、东莞加工点查获到盗版的成品软件3278套,盗版散装软件光碟1万多张,伪造的真品标签(即伪造的软件授权许可证书)19万张等以及其他制假工具一批;从被告人许华静、许诺的地下加工窝点现场查获已加工和未加工的烫印激光镭射防伪膜的盗版光碟5000多张,防伪激光膜6080张以及用于造假的工具、机器4件。

  在昨天的庭上,法官对检方以微软实际市场销售价格认定该案涉案总值将近9亿元的指控不予认定,但采信了辩护律师实际销售金额(光盘40元、授权许可证书10元)合计几百万元的事实。

  在昨天宣判后,除被认定主犯的王文华、张大安、车庭锋三被告立即提出上诉外,其余的被告均表示认罪服法。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华 | 张大安 | 黄学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