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幼儿园老师一脚将男孩大腿踢骨折 已被单位停职

  金报报道 昨天上午,6岁大的小琦琦(化名)还住在奉化新桥骨科医院,他的左大腿刚动过手术,里面植入了一块钢板。溪口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送来一些吃的和压岁钱,希望小琦琦在迎接新年时,忘记不愉快的2008。


  小琦琦左腿为何骨折?小琦琦的父母说是老师踢的。

  男童

  老师踢了我一脚,腿好疼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奉化新桥骨科医院,打着吊针的小琦琦正躺在病床上看电视。

  小琦琦的伤究竟是怎么造成的?小琦琦的妈妈朱女士说,去年12月15日上午9点多,幼儿园突然打电话给小琦琦的爸爸汪先生,说小琦琦在上厕所时溜倒了,脚有点痛,让他带小琦琦去医院看看。一听这话,汪先生立即让表兄骑摩托车去幼儿园接小琦琦。可到了幼儿园,老师说小琦琦远不止脚痛,已经无法动弹。随即朱女士赶到幼儿园,将小琦琦带到医院检查。这一查,让一家人都懵了,小琦琦左大腿骨折,要住院治疗。

  早上还好好的,怎么会骨折了呢?朱女士连忙问儿子。小琦琦轻声说,是被老师踢的。原来在上舞蹈课时,小琦琦提出要上厕所,得到了老师许可。可过了十几分钟,小琦琦又提出要上厕所,老师说你再等会。小琦琦说,他实在忍不住了。这时老师走过去踢了小琦琦的脚一下,说去吧。当时小琦琦半蹲在那里,一下子倒在地上,说脚痛爬不起来。

  在这之前两三天,朱女士发现小琦琦有点尿频,便带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小琦琦体质虚弱引起的,开了些中药。

  家长

  手术当天园方没人来

  一听儿子的腿是被老师踢断的,汪先生立即赶到幼儿园询问当事人陈老师,结果得到的说法和小琦琦说的一样。当天晚上,陈老师也到医院看望了小琦琦。

  小琦琦看到老师后,说道:“老师,以后我要小便你就给我去,不能踢我,我现在脚断掉了,很痛。”陈老师当着家长面写下了“陈老师因脚碰到小琦琦脚,导致左腿相应骨折”的纸条。

  对于发生这样的事,小琦琦的家人很是心疼,但细细想想,老师也不是故意的,就没再想什么了。

  可接下来的事情,让小琦琦家人无法接受。朱女士说,幼儿园除了在当天晚上到医院看过一次外,一直到21日小琦琦做手术,园方一直没到医院看过,连个电话都没打,甚至连手术当天也没去看过。

  家长越想越气,认为幼儿园在推脱、欺骗他们,遂向教育部门反映此事,还准备起诉幼儿园。

  园方

  老师也是无心之过

  溪口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姜女士说,发生这样的事,她们也很痛心,毕竟是在幼儿园发生的,园方会承担相关责任。

  姜女士说,陈老师比较年轻,工作才一年半,平时对待小朋友也比较温柔。当时上舞蹈课,陈老师知道小琦琦有尿频,想帮他克制一下。可小琦琦说憋不住了,陈老师在指导其他小朋友跳舞,刚好走到他跟前,便用脚碰了一下他,让他去厕所,结果意外发生了。当天陈老师穿的是棉鞋,不可能有那么大的力踢断孩子的骨头。她们猜测,当时小琦琦半蹲在那里,刚好老师碰了一下,在外力下导致骨折的。

  幼儿园保健老师说,当初是她打电话给家长的,由于当时她看到老师抱着小琦琦,说是要上厕所发生的事,在传递中,她误说成上厕所溜倒的,才造成误会的。

  姜女士说,事发后她们去医院看过小琦琦,也打电话问过情况。至于手术当天没去看,一是陈老师不敢去见家长了;二是当天刚好是冬至,按照宁波习俗,不适宜去医院看病人。等她们第二天再去看望小琦琦时,家长就很生气了。

  而现在她们想想,这也是整件事情的爆发点。

  园长

  当事老师已被停职


  溪口镇教办工作人员说,这事他们调查过,老师不是故意踢小琦琦。事情发展到现在这样,主要是双方沟通出了问题,他们也进行了协调,结果不是很好。

  姜女士说,目前当事老师已被停职,园方已要求当事老师做出书面检查,并且还扣除奖金。记者 王波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琦琦 | 汪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