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佯称店主当面行骗 假“李逵”难逃法网(图)

  本报讯(通讯员张伟尹建)日前,在东丽区某电冰箱压缩机专卖店里,顾客称已经付清货款欲搬走机器,而店主却称根本没见到钱予以阻止,发生争执。当警方介入调查时发现,这竟是一名男子精心设下的骗局。经过缜密侦查,民警将这名男子抓获归案。

  河北省人王明,一年前来到天津,一直没找到满意的工作,从家里带来的钱也花光了,为了弄点钱花,便心生歪念。今年11月7日,他精心预谋后,窜至东丽区某冰箱压缩机专卖店,煞有介事地谎称自己要买电冰箱压缩机,并与老板约定好转天来取货。
随后,他又窜至西青区某村,伺机寻找“猎物”。而此时正准备购置电冰箱压缩机的张先生,进入了王明的视线。王明主动与张先生搭话,谎称自己“店里”有几个电冰箱压缩机要出售,价格比市场上的价便宜。两人商量好后,便约定转天去“王明的店里”交钱取货。

  转天上午11时许,王明领着张先生来到东丽区的这家电冰箱压缩机专卖店,他把自己当成老板一样,“热情”地带着张先生查看店里的货物。看完货物后,张先生很满意地支付给王明货款3000元。谁知他已经掉进了王明早已布下的“陷阱”。钱到手后,王明谎称去厕所便趁机溜走了。半个小时过去了,张先生始终没有见到王明,心里想反正货款已付了,便准备搬走自己订购的电冰箱压缩机。而此时真正的店主宋某迎上前来予以阻止,张先生感到莫名奇妙,二人各执一词,僵持不下,于是张先生报了警。

  公安东丽分局金钟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发现张先生和宋某二人都没有错,倒是张先生提到的那个收了货款又神秘失踪的男子十分可疑。于是民警立即围绕那个“神秘男子”展开了调查。经过数日的走访调查,办案民警根据张先生提供的“神秘男子”的体貌特征和经常出没的地方,确定了嫌疑人是暂住在西青区某村的王明。12月10日,民警迅速出击,在王明刚刚返回暂住处时便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理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明如实交待了冒充店主诈骗张先生的犯罪事实。现王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