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宁夏审计汶川地震救灾资金 未发现重大违法违规

  新华网银川12月31日电 (记者 刘晓莉) 宁夏审计部门通过对汶川地震救灾资金物资的管理使用情况全程跟踪审计,没有发现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对捐赠款物统计数据不完整、交接手续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了及时整改。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副厅长陈靄琛介绍,2008年5月下旬至11月末,审计厅组织人员对民政、红十字会等13个部门和单位接受汶川地震捐赠的款物和筹集地震救灾资金情况进行了6次跟踪审计。

  审计核实,截止到2008年11月30日12时,宁夏民政、红十字会等13个部门累计接受捐款和筹集救灾资金29082.34万元,已向灾区或有关单位汇出捐款24073.62万元,账面结余5008.72万元。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红十字会和建设厅累计接受各类捐赠物资折价1019.82万元,已向灾区或受灾群众运送各类物资926.89万元,库存物资92.93万元。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