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庆2009年元旦 > 2009元旦消息

卫留成:毫不松劲地抓好2009年大项目建设

  2008年12月31日,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在海南省万宁市和陵水黎族自治县调研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了应对当前金融形势的措施。卫留成强调,海南旅游房地产的发展前景非常好,我们要毫不松劲地抓好2009年旅游房地产等领域的大项目建设,有关企业要继续保持投资力度,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各级政府也要采取有力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搞好大项目建设。


  31日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卫留成在省委常委、秘书长许俊的陪同下,考察了万宁和陵水的多个旅游房地产大项目。虽然时值岁末,海南东海岸上的各大旅游房地产项目工地依然一派繁忙景象。作为万宁市首家国际五星级豪华度假酒店,华润集团石梅湾艾美酒店刚刚开业,目前已做好各方面准备,正加紧筹划迎接第一个春节旅游旺季的到来;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项目、富力地产陵水富力湾项目、雅居乐地产陵水清水湾项目以及陵水土福湾项目等多个旅游房地产大项目现场紧张有序,相关企业正在抢抓建设进度,以高昂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在艾美酒店,卫留成详细考察了酒店设施并认真听取了酒店负责人的介绍后,高兴地认为,该酒店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都完全可以媲美澳大利亚大堡礁等世界旅游度假胜地的高档酒店。艾美酒店等高档品牌的进入,将进一步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

  在神州半岛、富力湾、清水湾等地,卫留成一一深入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询问了各项目销售状况、应对金融危机的具体措施和明年的投资计划。他指出,虽然金融危机波及全世界,海南也受到一定影响,但海南拥有应对金融危机的特殊优势。就旅游房地产而言,海南在中国独具非常稀缺的热带海岛旅游资源,环境条件和气候条件都上佳,有着不错的升值潜力。因此在新的一年里,各企业可以放心地继续按原计划投资海南的旅游房地产项目,化困难为机遇。

  卫留成对海南旅游房地产发展前景的判断,得到了中信泰富、华润集团、富力地产、雅居乐地产等各大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认同。他们认为,海南的滨海景观资源不可多得,作为中国唯一的冬季避寒度假胜地,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现有项目的投资力度,并按计划开工其他新上项目。

  卫留成还考察了陵水县提蒙乡老党洋田洋,并对当地农田综合整治效果表示满意。他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农业生产,当前尤其要抓好冬季瓜菜生产,确保农民增产增收;各级地方政府在财政收入逐步提高的同时,必须像抓城市建设一样抓好农村民生发展和农业基础设施建设。(记者单憬岗特约记者李玉峰陈循静)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