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要人事任免 > 地方人事变动

高建民出任山西省委秘书长 胡苏平出任宣传部长

  中新网1月1日电31日上午,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委宣传部分别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和省委常委会的任免决定:高建民同志任省委秘书长;胡苏平同志任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山西省委副书记薛延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宣传部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


  他说,这次省委对省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职务调整的决定,是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做出的人事安排,体现山西省委对省委办公厅、宣传部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大家要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的决定,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定上来,确保省委办公厅、宣传部领导职务调整后有关工作的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大家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奋敬业,无私奉献,为实现我省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为加快建设新基地新山西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建民简历

  高建民,男,汉族,一九六○年十一月生,山西省盂县人,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一九八二年十二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九七七年十二月参加工作。

  参加工作后在盂县建材厂当工人;一九七八年入山西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学习;一九八二年后历任榆次市委办公室干事,共青团榆次市委副书记,榆次市委副秘书长兼市委办公室主任;共青团晋中地委副书记;共青团山西省委调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一九九三年任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期间:一九九三年挂职任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一九九四年挂职任晋城市郊区区委副书记);一九九五年当选省青联主席;一九九六年任共青团山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二○○一年任晋中市委副书记(正厅级);二○○六年二月任朔州市委书记;二○○六年十月,在中共山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中共山西省委常委。

  省八次党代会代表,省九届人大常委,省十届人大代表。


  胡苏平简历

  胡苏平,女,汉族,1956年8月生,山西省五台县人,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副教授,197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4年2月参加工作。

  胡苏平参加工作后在山西忻县播明公社插队,1976年入太原工学院半导体器件专业学习,毕业后留校任电子系分团委副书记、政治辅导员。太原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计算机系副主任、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

  1992年任太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1994年任山西省国防科工委党委副书记,1998年任山西省国防科工委党委书记。

  2001年任太原市委副书记(正厅级)。2003年任太原市委常务副书记。2004年任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2005年任山西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

  胡苏平是山西省九次党代会代表,九届山西省委委员,山西省十届、十一届人大代表。完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建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