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要人事任免 > 地方人事变动

甘良淼任抚州市委书记 张勇被提名市长候选人

张宝瑜在会上讲话

甘良淼在会上讲话

张勇在会上讲话

  31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受省委委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宝瑜在会上宣布了省委对我市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甘良淼任中共抚州市委书记,不再担任抚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张勇任中共抚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抚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李舰海主持会议,罗建华、李品行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了会议。

  张宝瑜指出,省委对抚州的干部一直非常关心,对抚州市的领导班子建设一直十分重视,这次抚州市党政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变动是省委从全省的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抚州市的实际情况,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近几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抚州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打造核心党委、高效政府,全市呈现了经济较快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事业长足进步、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抚州市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工作基础上,抚州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的结果。

  张宝瑜指出,甘良淼同志政治素质好,党性原则、大局观念强,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政治水平,事业心、责任感强;在工作岗位上担任过领导工作,领导经验比较丰富,组织协调能力强,能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甘良淼同志勤奋敬业、思路清晰、视野开阔,处理问题比较妥当,工作中办法、点子比较多,熟悉经济工作,不论在哪个岗位都能够恪尽职守,全身心投入工作。特别是担任市长以来,注意维护市委的领导,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发展战略目标,始终把抓项目、抓投入,特别是把抓大项目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使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体现了比较强的执行力、操作力和破解难题的能力。甘良淼同志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对自己要求严格,在干部群众中有较高的威信。在暂时主持市委工作这段时间里,甘良淼同志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保持了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得到了全市上下的认可,省委认为,甘良淼同志担任抚州市委书记是合适的。张勇同志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比较强,长期在劳动部门工作,懂得经济和相当的政策法规,工作务实,有较强的执行力和操作力,注重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加强与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协调联系,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强,作风正派,对自己要求严格。省委认为,张勇同志担任抚州市委副书记并提名为市长候选人是合适的。抚州市党政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抚州市领导班子建设的一件大事,省委相信,同志们一定会从抚州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大力支持甘良淼同志和张勇同志开展工作;省委也希望,甘良淼同志和张勇同志到任后,能够迅速进入角色,带领全市人民一道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张宝瑜强调,要高举旗帜,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指导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快富民兴赣,努力实现江西崛起的新跨越。要结合即将在市、县两级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努力把学习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领导工作的能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着眼于抚州的工作实际,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要坚持科学发展,确保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生机,全面落实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宏观调控政策,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要抓紧谋划和组织好2009年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要团结奋斗,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新的党政主要领导到任后,要把维护班子团结放在突出位置,倍加珍惜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进一步营造心情舒畅、和谐共事的良好环境;工作中做到互相支持、互相尊重、互相关心、互相取长补短,使班子成员之间成为政治上志同道合的同志、思想上肝胆相照的知己、工作上密切配合的同事、生活上互相关心的挚友,为抚州的改革和发展而共同奋斗。要廉洁务实,树立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为民、务实、清廉”和树立八个方面良好风气的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力观和政绩观,始终以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记挂在心,多谋为民之策,多兴为民之举,坚持不懈地解决好民生问题,尽力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元旦、春节期间,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认真做好关心人民群众生活的工作,做好给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送温暖的工作,做好走访老红军、老干部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做好社会稳定和安全保卫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元旦、春节。

  甘良淼在会上讲话。他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他说,张勇同志政治坚定,综合素质高,思想解放,思路开阔,务实创新,政绩突出,是知识型、现代型、开拓型的非常优秀的年轻领导干部。他相信,在张勇同志的带领下,政府工作一定能不断开创新的局面。

  甘良淼说,担任抚州市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衷心感谢省委和省委组织部的关怀、信任和厚爱,衷心感谢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市各级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一定认真按照省委的要求,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市委一班人,与市四套班子成员一道,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开拓创新,奋力拼搏,把抚州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把赶超发展不断推向前进,决不辜负省委的期望,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

  甘良淼表示,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抚州落到实处。持之以恒地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不断提高科学发展、改革创新和驾驭全局的能力。始终如一地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在新的起点上更好更快地推进抚州赶超发展。始终不渝地抓好班子团结,坚持以身作则,带好班子,带好队伍,大力营造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坚持不懈地加强自身建设,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始终保持党员领导干部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使自己的行为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人民群众的评论,做到让省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甘良淼最后说,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市四套班子的团结奋斗,有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有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抚州一定能够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生机,变经济波动期为发展机遇期,把抚州赶超发展不断推向前进。

  张勇在讲话中说,来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才子之乡——抚州市任职,能与大家一起工作、生活,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对组织上的培养、教育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

  张勇说,到抚州市工作,深知省委这一任命的分量、肩上的担子有多重、承担的责任有多大。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市委一班人和人大、政府、政协班子和军分区的密切配合,有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指导帮助,有在座各位的配合以及全市各级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对抚州的发展充满信心。将竭尽全力做好工作,以回报省委的厚爱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张勇说,跳出抚州看抚州,我们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还十分艰巨。面对新岗位、新职责、新任务、新要求,将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忠于职守,在市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的监督下,与市政府一班人一起,同全市人民一道,同甘共苦,风雨同舟,以最大的决心和意志,认真学习,深入调研,开拓进取,励精图治,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不断推进抚州的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共同创造抚州美好的明天。

  甘良淼同志简历

  甘良淼,男,汉族,1955年3月出生,江西靖安人,研究生学历,1979年6月参加工作,198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江西省抚州市委书记。(来源:抚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张勇个人简历

  姓名:张勇

  性别:男

  民族:汉

  籍贯:江西新余

  出生年月:1960年10月

  出生地:江西新余

  入党时间:1984年6月

  学历:博士研究生

  学位或专业:经济学博士

  技术职务:高级经济师

  工作简历

  1981、9 江西大学经济系学生

  1985、7 萍乡市芦溪镇人民政府干部

  1987、6 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干部

  1989、3 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副科长

  1990、6 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科长

  1991、10 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副局长

  1993、2 省劳动厅办公室副主任

  1995、9 省劳动厅计划工资福利处处长

  2000、7 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2005、7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  (来源:抚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良淼 | 张宝瑜 | 张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