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辞旧迎新之际青海省省长宋秀岩发表元旦献辞

  人民网西宁1月1日电 (记者郅振璞周东平刘鑫焱)朔风拂面冬阳暖,新旧交替又一年。在辞旧迎新之际,青海省省长宋秀岩发表元旦献辞,回首精彩2008,展望激情2009,祝愿全省各族人民幸福安康,青海各项事业欣欣向荣。


  省长宋秀岩元旦献辞如下——

  同志们,朋友们:

  历经风雨辞旧岁,满怀斗志迎新年。伴随着嘹亮的新年钟声,我们告别了不平凡的2008年,昂首阔步跨入了2009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向辛勤奋战在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向为青海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驻青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和公安民警,向所有关心支持青海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岁月回眸,令人难以忘怀。2008年,我们经受了世界金融危机的严峻考验,付出了异常艰辛的努力;也收获了丰收的喜悦,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新成就。全省经济社会呈现平稳较快健康发展的态势,生产总值预计达到960多亿元,实现一年上两个百亿元台阶的历史性突破,农牧业喜获丰收,新型工业化进程加快,一大批事关青海长远发展的基础设施项目顺利建成,优势产业正在向规模化、集群化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有了新的提高。这些谱写历史新篇章的喜人业绩,充分展示出青海各族人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创新创业的时代风采,展示出青海民族团结、社会安定、百姓安康的和谐局面,展示出青海高原日新月异、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兴旺景象。

  新思路应对新挑战,新目标激发新活力。2009年,是青海既充满挑战也孕育希望的一年。面对比以往更加严峻的形势,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首要任务,突出强信心、保增长,调结构、上水平,抓改革、促开放,重民生、建和谐的工作主线,加大投入力度提高发展能力,强化基础设施增强发展后劲,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加强社会建设改善民计民生,努力在应对挑战中确保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民生进一步改善。

  越是艰难时期,越要坚定信心,越要策马加鞭。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万众一心,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克难攻坚,以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青海的丰硕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最后,祝全省各族人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祝青海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各项事业欣欣向荣!
(责任编辑:肖厚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