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跳河救人水冷放弃 事后才知是自己儿子(图)

郭娟 制图

  听说有人跳下老秦淮河,恰好在附近的南京一男子飞奔过去救人,但由于水冷冻得抽筋,在连扎了三个猛子后,他无奈选择了放弃。

  最终,在得知自己没救上来的竟是自己的儿子,父亲痛不欲生!

  20岁青年跳河自杀

  去年12月30日下午4点多,在江宁武夷花园前面的老秦淮河,有一名年轻人跳河自杀。晚11点10分,警方组织打捞出尸体。

  随即,民警和法医进行了现场尸检,初步确定是自杀。在死者身上,民警找到了一部诺基亚手机和一张身份证。

死者是1989年2月19日出生,叫黄浩。

  一农民工见义勇为

  当地派出所民警透露,虽然年轻人死亡了,但当天下午发生了一件感人事,一名农民工见义勇为,现场下河救人,只是没有成功。

  警方现场笔录显示,该农民工在200米外听说有人跳河,于是赶紧跑步赶来,水面上已经看不到跳河的人,他随即脱了外衣,纵身跳入冰冷的河水中。

  据了解,他得到了附近一居民的指点,被告知了跳河地点,但最终他没有成功。后来,他急于赶回工地,很快就离开了。

  核对身份惊人巧合

  据悉,在发现死者身份证后,民警随即对其身份进行核对,惊奇发现死者与救人者是一个村的。进一步调取死者资料发现,死者父亲叫黄德林,而见义勇为者的笔录上,救人者也叫黄德林,43岁。

  “不会吧!”在场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结果经电脑核对,确实无误。民警随即电话通知了黄德林。

  “我真没想到跳河的是我儿子,打死我也想不到啊!”第二天,他赶来派出所认了尸。

  想不到是儿子寻短

  黄德林称,当天下午3点多,他和儿子见了面分开,4点多他在附近办了点事,正准备回工地,突然听说有人跳河,随即跑了过去。附近一幢楼上的夫妇给他指了地点,黄德林脱下外套和毛衣就跳了下去。在水下,他连扎三个猛子,但是没有摸到。

  “后来我左腿抽筋了,体力也耗尽了!我知道救不上来了,只好回到岸上!”黄德林说,在那一刹那,他想到的是救人,但绝对没想到是儿子寻短。

  “我不知道,否则我就算冻死也不会离开!”

  幕后

  自杀疑与无工作有关


  黄德林说,儿子在一家职业高中学的是电力专业,前年就毕业了,但至今没找到工作。他估计,儿子自杀,跟没有找到工作有很大关系。

  据了解,黄德林5年前就离婚了,孩子是判给他的,黄浩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已经在谈恋爱,平时不回家,在城里受同伴影响,难免会有不好的习惯,并造成自暴自弃。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德林 | 黄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