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凌晨进门盗窃 女孩装睡发短信搬来救兵

  “我能感觉小偷的呼吸吹在我脸上”

  小偷进家,女孩装睡短信求救

  时间:昨天凌晨四点半地点:建宁路

  快报讯(记者 杨成)网上曾有这样的调查,问深夜小偷入室怎么应对,结果近八成的女性都选择了假装睡觉发短信求助或报警。

家住建宁路的李小姐昨天凌晨就“实战”了一回。

  昨天凌晨四点半,单身居住的李小姐被一阵轻微的敲击声惊醒,睁开眼发现客厅里一道手电光在晃动。“小偷进屋了!”李小姐曾经无数次担心的事在毫无准备下变成了现实,她浑身汗毛都竖了起来。李小姐说,她看见小偷是个高大的男子,如果硬拼反抗或盲目呼救,后果可想而知。

  “真希望他拿点东西赶快走。”李小姐假装熟睡,在床上躺了十多分钟,小偷可能在客厅没有发现什么值钱的物品,竟进了卧室,就蹲在李小姐身边翻箱倒柜,躺在床上的李小姐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翻走了柜子里的几百元现金,小偷又去撬隔壁的房门。”李小姐趁机摸出压在枕头下的手机求助。小偷的声音近在咫尺,李小姐不敢睁眼,更不敢出声。好在使用多年的手机她非常熟悉。一番“盲打”之后,李小姐向男友发出了求救短信。

  “可能隔壁的门撬不开,但他又舍不得放弃我家。”短信刚发出,小偷竟又折了回来。“这一次,小偷用手电光反复照着我的脸,我甚至能感觉小偷的呼吸吹在我脸上。”表面上睡得很安详的李小姐都快崩溃了,浑身吓得冰冷。她一遍遍在心里念叨:男友到底收没收到短信,怎么还不来救我?实际上,李小姐发出的短信虽然错了不少字,但男友还是及时收到并看懂了,赶忙报了警。

  正当小偷在房间里来回走动时,窗外警灯闪烁起来,小偷见状立马开溜。原来,李小姐的男友记错了她的准确地址,先期赶到的民警找到前面一幢楼去了,但幸好这动静也吓退了小偷。见到男友和民警,刚刚还镇定的李小姐像个孩子一样哭了。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