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3少年入室抢劫残杀一家三口 次日到案发地围观

  3人被杀血案告破 仨嫌疑人未满18岁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地点:石市行唐县

  本报讯(记者徐辉 李强)2008年12月12日晚,行唐县龙州大街发生血案,一户家庭三口人被杀。

经过18个昼夜的侦查、摸排线索,3名嫌疑人目前已抓捕归案。

  警方称,嫌疑人交代,杀人动机是谋财。

  一家三口深夜被杀

  2008年12月12日夜,行唐县龙州大街西头,做钢材生意的李树军夫妇和儿子被人杀死。

  记者赶到时,当地警方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封锁,数辆警车停在路边,公安人员不时进出现场。许多群众围在附近小声议论。

  据案发现场对面一家店的店主称,当月13日8时许,李树军的家中冒出滚滚浓烟,大家以为起火了便马上报警。大家听赶来灭火的消防队员称,房内发现3具尸体,死者身上有明显的伤口。

  附近店主李先生说,李树军从事钢材生意近十年。平日里,李树军喜欢打麻将,人很和气。被杀小男孩系李树军次子,今年才4岁。

  案发后,警方很快赶到现场。警方证实,被杀者为李树军夫妇和小儿子,他的长子正在读中学,躲过了这场劫难。

  网帖称长子是凶手

  案发后,警方排查、寻找线索时,百度行唐贴吧上出现一个帖子称,由于死者的长子想向父亲要点钱,于是和别人合伙将家人杀死。警方根据此线索对死者的长子进行询问,很快排除其作案嫌疑。

  死者长子的作案嫌疑虽被警方排除,但这个孩子面对网络上的纷纷评论和指责,无法向大家解释,背上了沉重的思想包袱。据悉,自从李树军夫妇和次子被杀后,长子变得沉默寡言。

  刑警不破案不回家

  据案发现场附近住户杨先生说,案发后,一到夜里睡觉他就觉得不踏实。为缓解群众心理紧张,行唐县警方派出警力,夜间对案发附近辖区进行巡逻。

  案发后,石市公安局领导赶到现场指挥侦破,并调派市公安局刑侦技术员协助当地警方破案。

  行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称,命案不破,一律吃住在单位不回家。

  3名嫌犯均未成年

  2008年12月31日凌晨2时许,警方根据掌握的线索得知,3名涉案嫌疑人系该县龙州镇王东里峰村人。经秘密侦查,确认3人当夜在家,警方分组对其进行了抓捕。

  3名嫌疑人无一漏网。被抓后,其中一名嫌疑人在被带走途中便交代了杀人经过。

  警方初审得知,涉案3人中1人16岁,另外两人都是17岁。3人得知死者李树军做钢材生意有钱,便预谋抢钱。事发当晚,3人共从被害者家中抢得1200余元现金,后放火将家里烧掉。至于行凶杀人的细节,警方暂未透露。

  案发次日,3人并没有因作案潜逃,而又大胆地到案发现场围观。

  目前,警方正在加紧起获作案凶器等物证,对嫌疑人的审讯也在进一步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